*All archives* |  *Admin*

2017/06
<<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
本日青春譜

因為、所以………我又跟著去唱歌了 ←


上個星期五才跟阿鳥一起去唱過青春譜,那天點了比較多ボカロ
所以點歌之前,心裡想著一定不可以重複,要點些不同的歌

結果,就變成Sound Horizon連發狀態了(愣)
不小心歌單又拓展了(你滾)

只好強迫別人聽這些「曲子很長」、「歌詞很黑」、「有唱有唸」的麻煩歌曲

エルの楽園[→side:E→]
エルの楽園[→side:A→]
Sacrifice
Yield
雷神域の英雄
星女神の巫女



エルの楽園[→side:E→]
那段超級鬼打牆的「ねぇ……パパ」,唱到我整個恍神,只會重複念那幾個字

Sacrifice
這首整個很囧,音實在太高,死命上去很恐怖
可是降KEY我就抓不到旋律,SO困擾
最重點的是:某隻貓一直在我的右耳旁邊解說中文歌詞啦
我唱著唱著就………開始聽劇情(喂)

星女神の巫女
遇到≪黄道十二宮≫通通跳過(欸)
↑發音是ホ・トーン・ゾーイディオーン (ὁ τῶν ζῳδίων)
貓貓說這首好像可以增長知識
錯錯錯,這是希臘文耶學了我也不知道何時能用啊


不過,我還是第一次嘗試唱這麼多首
雖然還有很多要練習的地方(←你懶得練吧)
嘛~有唱出來了大家不要太介意!

其他的話
初嘗試的少革truth,主旋律微妙
いろは唄終於成功率大增
WIM………裝成可愛的ひめさま果然是無理!




P.S.1
如果要三連周,下周怎麼辦呢(ノε`*)
一人樂錄音場(蠢蠢欲動)

P.S.2
本來想唱「この狭い鳥籠の中で」、「彼女が魔女になった理由」…
回家後查網頁,果然是機種不同(ノДヽ)



Secret
(非公開コメント受付中)

我那邊也對機種而不能點的歌曲,
有些時候還挺麻煩的>︿<。

欣的歌曲之風格一向很多變,
喵認為欣的可愛音很可愛喔,
可以在更.....= =b。
如果人在日本~可能就沒問題了(不要再幻想了!)

多變啊....我常常喜歡自己不能唱的歌曲
實在是.......強迫大家聽了OTZ

可愛音嗎XD"
其實WIM(就是公主歌的縮寫)的歌詞我不熟~那天為了追歌詞就十分注意力了,不然我可以再更...(被拖出去
月曆
05 | 2017/06 | 07
- - - -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
Plurk
最新文章
自我介紹

kisalan

Author:kisalan
最近是嚴重的KOリア充
╲李赫宰╱╲李赫宰╱╲李赫宰╱

管理人很樂意交朋友,但是請務必先打聲招呼讓管理人知道您是誰、或是有甚麼相同興趣

類別
搜尋欄
部落格好友的申請
此處部分話題涉及私人生活跟心情。因此,希望在申請的同時,能夠書寫一下理由

和此人成爲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