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l archives* |  *Admin*

2017/07
<<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31  >>
財布が寒い
持續過著上課→作業→睡覺→吃飯→玩樂→睡覺的生活

只是,因為通勤時間大幅縮短(跟三峽比)
總覺得早上好像都沒睡飽………
無法在心愛的公車上睡覺真的太傷了

以上,是下午回家後必然會倒在床上的好藉口



由於是中午十二點半下課
很正常地,彼此就會問問沒事的同學們:

「一緒に晝ごはんを食べませんか。」

「いいよ。」
「いいよ。」
「いいよ。」
「いいよ。」
「いいよ。」

いい到後面就............よくない了


距離六月過完還有一個星期,但我今天翻開荷包的時候,臉都囧了

另外一個因素就是,教室位於非常精華的中山區………
那附近的食物還真是貴啊……曾幾何時連吃摩斯漢堡都算是省錢了(?)



總覺得,那個DVD可能會因為荷包的哀嚎而被迫掰掰=w=||||
Secret
(非公開コメント受付中)

NO TITLE
不錯啊~ 同學們之間聯絡感情XDDDDDDDD
NO TITLE
是沒錯wwww
加上又是小班制,大家感情很不錯
中午吃飯的時候也可以跟不同的人聊天
畢竟我們班有未來要去留學的、已經在找工作的、結婚的(?)

頂多就是..........


荷包........恩........所以我今天拒絕了吃烤雞的邀請!
NO TITLE
月初你 說錢包還算滿的場景~~歷歷在目XD
NO TITLE
對啊.....本來預計是夠用的啦||||||||||||

除了吃飯外,文具類的支出也是一大項
再加上亂買的東西.............

=3=|||

NO TITLE
=ˇ=|||
所以說~
之後邀吃飯,
大概要等到月初的意思嗎??
NO TITLE
其實時間也差不多....六月底了嘛
除非你要緊急約這周吃飯.....(?)
NO TITLE
呃......
關於確切時間要問......那隻烏龜,
喵本身也有些缺錢是真的.......
NO TITLE
7/6(三)要出來吃飯嗎?.....
那隻魚 似乎回去台中了.....
NO TITLE
我看先喬好吧....
若要7/6,時間也很緊迫了唷
月曆
06 | 2017/07 | 08
- - - - - -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31 - - - - -
Plurk
最新文章
自我介紹

kisalan

Author:kisalan
最近是嚴重的KOリア充
╲李赫宰╱╲李赫宰╱╲李赫宰╱

管理人很樂意交朋友,但是請務必先打聲招呼讓管理人知道您是誰、或是有甚麼相同興趣

類別
搜尋欄
部落格好友的申請
此處部分話題涉及私人生活跟心情。因此,希望在申請的同時,能夠書寫一下理由

和此人成爲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