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l archives* |  *Admin*

2017/06
<<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
聚餐
不知道怎麼打感想,我大概只會打一堆感謝跟好有趣吧!(掩面)

請讓我用感謝跟有趣兩種辭彙填滿四千字(被打飛)


如果不能用填字的,那就看我記流水帳吧,反正,我只會寫這種東西



雖然前一天有想要早點睡,不過實際上還是晚睡了(跟我弟跑去玩星辰)
所以,因為星辰太好玩,加上天氣太冷,被子太暖,以下省略無數原因,我很晚才爬起來
搭車去古亭的時候還在想:「不會只有我遲到吧〜嗚,晚半小時了!」
結果走啊走,走到古拉爵的時候,我認出來大王,大王卻沒有認出我 (〒△〒)
反而大王是跟走在我前面的兩個人打招呼,嘎,原來我一直尾隨小花跟樂樂啊 囧
至於咖啡,其實,我是有點,記不太起來啦……
我本來就不太會記人的臉,大王是因為很嬌小所以很明顯……
總之,當天第一次見到的就是小花、樂樂、大王、咖啡

除了以上四名,與會的人真的很多,12位 O_O
當然有半數以上是上次見過的〜
這種情況下坐長桌就好像很容易分成兩個世界,一邊破梗破很久了,另一邊還在梗之類
也許下次做圓桌好了!圓桌武士!!!

聚會時間也超乎我想像的久
原本打算聚完去找辛苦的福先生領取我托她代領的CWT訂購物
結果離開古拉爵的時候居然超過五點了,福先生已經回家了 >_<
之後就跟著去續攤,續到晚上十點半才離開
算了算,我們大概有九個多小時都在動口吧!扣掉中間移動的時間跟吃東西的時間
難怪我回家的時候總覺得喉嚨痛到一種疑似感冒的樣子(?)
我弟用非常質疑的口氣問我到底做什麼這麼累,孩子,動口也是很消耗體力的!

就是因為聚會聚太久,講了很多很多很多很多的話題
回家後,MSN遇到飄飄,想跟她講今天講什麼事情都整理不出個頭緒
大概就是記得咖啡一直想傳承給別人他的信物-夾義大利麵的夾子
那東西頂多是個鍬形盔飾,跟鹿角差了十萬八千里吧!
若是比採集跟八卦中心,咖啡應該還是樂勝啦,連考慮都不需要

不過大家果然都是老人(嘆)
尤其是晚上那攤,為什麼有這麼多懷舊話題呢XD
害我又想起我小時後無知被騙去尾張打怪一去不回的歷史
長政公〜我,我……嗚嗚 就算離開還是很愛你的(握拳)

只是,聚會越多次,似乎就越來越……水波不驚
不管是什麼奇怪的事情都嚇不倒我啦,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謝謝大王的鳳梨酥跟小花和樂樂準備的糖果
雖然我很厚臉皮的以飄飄之名幫抽了一包(笑)
只是我回來講給我弟聽的時候,他用那種很鄙視的眼光跟我講
「……那請問你帶了什麼去?」
「………………手!」
「……」
我忘記他有沒有罵我無恥了−_−


回家後,跑上信長
想說今天聚餐這麼久,到底有多少人有體力上來呢
結果小花,樂樂,秀姬,阿音都有上
後來還跑去推鋼鬼跟貘神,一路打到五點才休息
噢,大家體力真的是太好了!!!
中途拋下我們去睡覺的臭小花不算!
(P.s 催眠術居然可以睡到山豬=_=,其他的都睡不中,老大比較常熬夜嗎?)

星期六真的情緒太HIGH,我深深感覺小優的形象都被破壞殆盡,後來去推山豬破壞更利害,我怎麼會開場踢到僧呢?(掩面)
我實在需要閉關思考一下術忍怎麼打王的!!去星辰閉關好了!(被圍毆)
Secret
(非公開コメント受付中)

  福先生找不到阿華田當然就回家了(踹飛)
  腳都斷了OTZ
  話說你居然在西現之前把《花團》看完我實在很囧啊
  我是直到剛剛才看完OTZ
  有種歡樂過頭的感覺……~____~"
  買歡樂小說本的感覺好微妙〜
你們每次都玩那麼嗨~累是必然的ˊˋ
@_@
輕袍館已經把騰勾放到第四章了呀
所以我只差結局第五章沒看
樓紫的也是差不多XD
當然我還是有稍微翻個前面記憶一下
唉~這還是不太適合在學校看
歡樂的地方要憋笑很痛苦
尤其是想像食人花戰隊一把鼻涕一把眼淚哭訴的樣子XD
買歡樂小說本很好呀!
心情會很好!
我已經受夠了平常看不歡樂的文還要買不歡樂的本雖然我還是很容易跑去買不歡樂的本只是偶爾來點快樂的本調劑也很棒呀
騰勾那段,某人實在應該好好交代一下為什麼技術層面明顯比口語表達要來得高段
至於樓紫.......算了 我知道他們都壞了(掩面)
  其實我看到字母的感覺有點好像沒字母…(啥)
  看到虛字容易自動忽略||||||
  反而我想看見的是樓紫的字母?
  我好好奇純愛派的人字母起來會發生什麼事啦哈哈哈〜〜〜XXDDD(結論是娛樂意義?)
  花錢買歡樂本我會覺得有點小不值…
  雖然花錢買寫不好的不歡樂本我會覺得更不值OTZ
  拂月在運用標點符號上的造詣曾經造成我退卻不買的現象(毆)不過念在是第一本要支持的定義上就還是買了||||
  封面設計也有打到我的點囧
  唉唉誰出個十萬字的樓紫好了(踹飛)
我對於字母,怎麼說,有點意外又好像意料內
畢竟之前就有類似的,他不會真的寫白給你看,很多國王的字句,請腦內補完 囧
我不想看到樓紫的字母
因為,對我來講,過程中,某隻腹?王實在很有機會翻盤
當然這是我的腦內問題,所以.......
況且,我是真的比較愛你家的文@@
你要不要自己補上字母文呀〜〜我很樂意閱讀唷(捧頰ˇ)
這個嘛
花錢買歡樂本,要看是怎樣的歡樂
之前買戰無的歡樂漫畫本就很快樂(毆)
我自己是覺得騰勾那段真的很不錯,就接受中
封面真的很漂亮@@
至於標點,我只能說,你果然是有文學氣質+造詣的人
所以,快去生十萬字本!!!!
不用挑別人了,就你啦〜
  ……我就寫五萬次『樓紫』湊到十萬字?(毆)
  樓紫的字母……之前有人丟到私信來我看完的瞬間嚇壞了||||
  頓時手殘拉不下卷軸啊我囧
  樓樓…樓樓你…你…(暈)
  http://www.wretch.cc/blog/keyaki
  (丟來給你囧一下)
  腹?王翻盤其實我很高興?XD
  不過套句某位大姊的話,『身上沒幾兩肉』的人想翻盤?我看比翻天還難〜〜〜XXXDDDDD
  …搞不好我沒這麼喜歡勾陳?(歪頭)
  其實他是女的嘛…(聳肩)
月曆
05 | 2017/06 | 07
- - - -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
Plurk
最新文章
自我介紹

kisalan

Author:kisalan
最近是嚴重的KOリア充
╲李赫宰╱╲李赫宰╱╲李赫宰╱

管理人很樂意交朋友,但是請務必先打聲招呼讓管理人知道您是誰、或是有甚麼相同興趣

類別
搜尋欄
部落格好友的申請
此處部分話題涉及私人生活跟心情。因此,希望在申請的同時,能夠書寫一下理由

和此人成爲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