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l archives* |  *Admin*

2017/10
<<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31  >>
小白終於畢業了
前幾天,小白終於畢業,除了生產書,戰鬥書全部修完了 TˇT (感動泣)
雖然最後一格出來的是迅速破碎擊,一個我可能永遠用不到的技能 囧
(相較之下我比較想玩烈震……可是一想到武器就……我懶〜算了)

不過,修書很順遂(有嗎)

推王一點都不順 =皿=
去死啦臭水神????
連續六次龍槍擊是什麼鬼!
喵的我鎧了又鎧,鎧了又鎧,鎧了又鎧,鎧了又鎧,鎧了又鎧
我的技能挌不是只有放【鎧甲之極限】好唄〜
原本很有希望的,就因為這樣,我哀怨


現在看到龍槍擊就討厭………

(小吾的書修不完了,喵咧,能樂的技能一直在吸引我,能樂退散!)
Secret
(非公開コメント受付中)

先賀妹妹小鍛畢業(放煙火)
水神這樣可惡啊?謝謝資料提供
我結冰還沒去打= =
煙火XD
先說抱歉啦O_Q
我昨天原本想說如果你一直找不到鍛就去幫打的
可是後來被罵心情不好就下線了~"~
水神本來就很可惡呀
他是水神甫嘛........
唉,打這種王都需要耐心!
月曆
09 | 2017/10 | 11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31 - - - -
Plurk
最新文章
自我介紹

kisalan

Author:kisalan
最近是嚴重的KOリア充
╲李赫宰╱╲李赫宰╱╲李赫宰╱

管理人很樂意交朋友,但是請務必先打聲招呼讓管理人知道您是誰、或是有甚麼相同興趣

類別
搜尋欄
部落格好友的申請
此處部分話題涉及私人生活跟心情。因此,希望在申請的同時,能夠書寫一下理由

和此人成爲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