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l archives* |  *Admin*

2017/10
<<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31  >>
星期二的箴言
每個星期二都要默默接受?陶跟教誨,這些話不紀錄下來實在太可惜了 ( ̄▽ ̄#)

你們應該是出生在70年左右吧,你們很幸運呀,可以享受到解嚴的好處……(中間開始講以前出國多辛苦叭啦叭啦)……你們有沒有人有帶護照呀,有的話,等下下課搭車去機場就可以出國了!
( ̄□ ̄|||)
先不論有沒有人會沒事把護照 帶 來 上 課
……就算有護照,出國也要買機票唷
不然機場警察會難過唷〜咪

你們可以隨時出國隨時回國
其實老師被旅行社的宣傳人員附體了?


再度提及日本跟台灣相比的廁所格局,一直強調日本人很注重衛生,其實這段已經講了三次
學長:「這題考試會考,請解釋日本人的廁所格局!」 ||||||||||||||||||||
這麼說好像有道理,感覺老師下意識的很重視這個廁所格局問題

之後一直鼓吹我們春假出國去日本玩
先不論有沒有錢跟要不要掃墓之類
老師〜春假只有四天……你要不要考慮跟學校多掙點福利
「春假七天〜日本史校外教學計畫:目標日本京都」 ???????????・・

我們國家未來會不會像西藏我不知道
想知道下課可以來問我,我現在不方便講,如果你家很有錢,來找我,我告訴你怎麼去買直升機跟遊艇,一但發生西藏這種事情,馬上可以從宜蘭出海!

其實也不用不方便講……我早就可以接受你不中立了−_−

以下,開始介紹日本旅遊省錢法
接下來講平安時代……平安時代呀〜如果同學去京都可以去看平安神宮,皇帝殿,就是御所啦,我跟同學們講,去日本的省錢方法,你們可以住在名古屋……… 
接下來介紹在日本旅遊應該要搭什麼樣的新幹線,京都哪些景點好玩,還有記得要買周遊劵唷!

(愣〜其實我們是觀光系的!)

後來不知怎樣,話題一轉,老師一直在講西藏……他很關心西藏問題
結果學長就問說西藏在哪,不是西邊藏起來的國家嗎!(笑)
後來,鐘響,第一堂課就這樣結束了(默哀)

不要懷疑,這堂課真的是日本史

絕對不是日本旅遊史!!
也不是日本鐵道史!!
也不是探討如何逃生到其他國家的課!!
Secret
(非公開コメント受付中)

  ……你好表喔你XD
  嗚呃某人好崩壞好可怕好腹?!!!///////
你知道,這些話不記錄下來,我很難推廣大家去念英國史(喂)
崩壞的東西……唉
我要靜心!
  所以,你會去念英國史嗎?XD
  
  某人壞掉其實我覺得還好
  是某人小孬孬了讓我有點無奈〜ˊˋ
  太久沒畫圖了今天來暖暖手,發現樓?有點好畫又有點難畫~___~"
  好畫→直髮不像某人紫菜頭很捲很難畫
  難畫→表情太豐富了畫不出來OTZ
我不會去念英國史(速答)
某人小不好不好XDDDD
這個梗真的蠻好笑的
....所以樓?的頭髮+紫丞的臉=你擅長的樣子?
  …那兩個鬥起來倒底是什麼東西啊?!XXDDDDD
  是生下來的小孩嗎?(欸?)
原來已經在計畫兩個人的小孩了(筆記
是說,我果然對笨蛋比較上手
但是我不可能整篇都笨蛋自言自語吧 囧
紫海帶的說話模式跟我根本是兩個世界!
  其實我覺得你家公主還不錯啊真的ˇ至少沒有我家這麼少女……OTZ
  誰來把我一拳打醒囧
  要寫出來要寫出來要寫出來……
  吸引立法則產生正面能量〜〜〜〜(踹)
  我都寫了你也要寫啦O_Q
  人很寂寞(啥鬼)
  是說,講到廁所格局,因為他一直念茲在茲害我去日本的時候一進飯店就先看廁所||||
  「啊哈ˇ在門旁邊!不準嘛〜〜」這樣(毆)
我家公主.........我還是覺得有點........語氣少女
唉~我掌握不住這種人
我喜歡熱血笨蛋ˇˇ
妳應該一拳打不醒吧(思)
妳寫了,跟我寫,應該沒有正相關吧
自己加油啦(不負責任奔)
話說…飯店不太準?
  語氣少女還好嘛〜我家已經全部少女化了囧
  崩壞可以再討論(豎指)←喂
  要寫啦要貼啦要給我看啦〜〜〜T_______________T
  你這壓我腰的討厭鬼〜〜〜(問題發言?)
  (最後一問是啥?我不懂〜)
你家全部少女= =?
.........連樓?都少女嗎.....少女傳染病真偉大
壓你腰...還好啦
要看地點才能確定會不會變成問題發言
好比說「在床上」壓你腰,那就可能有問題了
最後是說日本的飯店格局啦
月曆
09 | 2017/10 | 11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31 - - - -
Plurk
最新文章
自我介紹

kisalan

Author:kisalan
最近是嚴重的KOリア充
╲李赫宰╱╲李赫宰╱╲李赫宰╱

管理人很樂意交朋友,但是請務必先打聲招呼讓管理人知道您是誰、或是有甚麼相同興趣

類別
搜尋欄
部落格好友的申請
此處部分話題涉及私人生活跟心情。因此,希望在申請的同時,能夠書寫一下理由

和此人成爲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