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l archives* |  *Admin*

2017/09
<<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
揪團計畫
2009台北縣平溪國際天燈節


我………我去年就很想去平溪放天燈啦,只是沒有成行
今年在公車上看到廣告的時候,又動了念頭
因為我從來沒有在元宵節的時候去平溪放過天燈
這一兩年來,偶爾會想要做做以前沒去參與的活動……我變愛玩了 囧

那個……所以………有人想去嗎?
今年的平溪天燈共有三個梯次,第一梯次是今日(1/31),第二梯次是2/7,第三梯次是2/9
2/7我已經預訂有事情了,加上當天是周末,我怕會有很多人
至於2/9,星期一,又剛好是元宵節,我會選這天前往(假如成行的話)

如何前往的部分
假如可以規劃一天的行程,去程或許可以考慮搭火車
到八堵站或瑞芳站後轉平溪支線小火車
缺點是時間頗長,台北車站到瑞芳站約一小時,小火車約四十分鐘
價格上也比較昂貴些…………因為它是火車!

不然的話我就考慮公車了
2/9的接駁公車,上山金額50元,下山免錢,車程約一小時
1、木柵動物園→十分
(1)12:00−16:00每5分鐘一班。
(2)16:00−19:30每5分鐘二班。
2、十分→木柵動物園
(1)12:50−19:00立即折返。
(2)19:00−20:30滿載即發車,預估每10分鐘一班。
(3)20:30−24:00滿載即發車,預估每2分鐘1班。

不論如何,要去的話,下山必然是公車



當天主要內容是七點開始到七點半之間的兩次施放,兩岸天燈ˇ
因此,假如幸運的話,九點多可以回到木柵,讓大家還有回家的機會……




唉,我都這麼努力打出資訊了,有人想去嗎??





























還是說,我又要展望未來了?
Secret
(非公開コメント受付中)

搶頭香!!
ㄟ?!
竟然沒有人,
那喵不客氣舉手了XD~
(這隻好像本來就是去湊熱鬧的^^")
你真是好貓
感謝力挺啦(謝票中)
如果一個人我就真的窩家裡看電視就好
雖然我偶爾會遲疑一下,不知道我的荷包撐不撐得住……
那現在?
@@,
那現在小欣欣有找到別人嗎?
反正太晚喵就住在你家啦〜(羞)
No title
目前喔〜鵝我沒有正式講
烏龜在考慮
小蝴蝶不知道回不回得來
以下沒有
月曆
08 | 2017/09 | 10
- - - - -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Plurk
最新文章
自我介紹

kisalan

Author:kisalan
最近是嚴重的KOリア充
╲李赫宰╱╲李赫宰╱╲李赫宰╱

管理人很樂意交朋友,但是請務必先打聲招呼讓管理人知道您是誰、或是有甚麼相同興趣

類別
搜尋欄
部落格好友的申請
此處部分話題涉及私人生活跟心情。因此,希望在申請的同時,能夠書寫一下理由

和此人成爲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