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l archives* |  *Admin*

2017/09
<<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
天罪一、二
看不懂正常………反正,我只是想抒發一下



?棄便當專門店開張

開張第一天,可謂人潮洶湧大排長龍
不管男女老幼消失退隱還是你儂我儂通通都來準備買便當
由此可見?棄便當店之專業快速料多味美又實在,實在不愧是神州壓軸大戲−便當店降臨

攝影鏡頭拍攝到人潮中有幾位熟面孔
羽仔:沒法拉二胡還是可以吃便當
愁仔:我跟便當擦身而過太多次了
莫大嬸:我來學習這便當的口味,回去做給我兒子吃
伯藏主:……唉,上次好友便當來不及共吃,這次我只好一人獨享
洛子商:情侶是有特權不吃便當的唷(眨眼)
紫宮太一:我只是迷路了好幾個劇集啦〜
月漩渦:………
認吾師、絕鳴子:大家還記得我們嗎?(揮手)

可見這便當多好吃,大家搶著吃啊! (咬牙切齒)


目前一號號碼牌確定由狼叔獲得,恭喜他
狼叔吃完的感想−「拎你阿罵咧棄天帝!」
看來這個便當不太適合老人家口味(還是狼族口味)

接下來讓我們期待二號號碼牌的得主



?棄便當店外送,目標地−難民收容所雲渡山!

究竟有多少難民可以吃到香噴噴熱騰騰的?棄便當呢?
Secret
(非公開コメント受付中)

我要吃啊!!(舉手)
郎叔那邊真的是...讓我又想哭又想笑= =
.........如果知音你要吃的話
把一整個劇集的便當都吃光好嗎! (筋笑)
有種回到闍城+葉口月人那時候.....
專門發便當的劇集呀 O_Q
狼叔………魔界最後一個讓人歡笑的角色(揮帕)
不過那個血真的太誇張了
真的是血雨………紅墨水沒漲價嗎?
我現在只對葉小釵有微詞
反正我要把他當隱形人陣主捏
小釵喔…………
+3你真是辛苦了,居然沒砍下去
我有點希望他去退隱啦,對我來講,我沒愛
小墨阿 T_T
蒼那傢伙,再挑人的時候,是不是只挑自己認識的?
總覺得叫一堆不是劍專精的去排劍陣有點囧
不一定是要劍專精的才能去那個陣啊
蒼在挑人的時候有說一下各角色能力
可能是有什麼特別的地方吧
我相信腹?蒼不會讓我失望
可是我更相信?棄現在非常威猛
我也相信?棄便當店銳不可擋 (茶)
只要不要重演謎城破陣,第一批死傷慘重後才調整出最適合的……
我好擔心收不好
很多人不出來就不出來啊,為什麼要來吃便當……
(話說風叔會不會再另外一半大陸上頭?)
喔,我是覺得吼
不管是多強的人選
千萬不能在大魔王剛出現的時候去對抗他....
尤其你看我們家?棄每次出場都那麼優質ˊˇˋ
我非常希望他們就晚一點再來挑戰這樣
當初謎城真的是我家飄絮太優質了!!!
連蒼都中招-ˇ-
可是我們?棄不是吼,?棄就是那種完全高層次的(灑花)
所以請所有神州現存人士千萬小心!!!
話說另一半的神州啊.....
那隻什麼獸......是要笑死我是嗎.......
我覺得神州另一邊有銀狐吧....
風之痕可能也在還有洛子商啊 之類的
話說啊....英雄終
我哭了= =
嗯,朱武 你已經打敗蜀道行成為
霹靂最慘第一人了....
可是我還是對你又愛又恨啊T_T
知音~我先鄭重的說
是英雄"" 不是英雄終啦,那是路的草寫
(英雄終聽起來就下場很慘)
魔王要是一開場破格,明天霹靂就爆了
但是我就是擔心?棄便當店手不軟
一下子就讓大家通通撞上去死光光
(編劇:還要一個個收太麻煩了,一起死吧)
(我怎麼覺得我不該提到某人,知音你的小花狂開呀〜汗)
意思是,神州另一半是老人國?
(一堆沒出場很久的傢伙)
(還可以畫個地理圖,看是從哪裂到哪)
蜀道行………要不是最後闍城有扳回形象,我看他很多「悲慘」是自己的問題(毆)
那個英雄路好過分啊 T_T
居然把赦生他們都拿出來拍……
還有最後那個姿勢……
OTZ
想催淚吶
我有在想是路還是終
結果我選終捏
因為我喜歡比較悲的捏~ˇ~
嗯 現在講到?棄我就心花朵朵開啊~
老實說,蜀道行這個角色啊
或許他看起來很像是自找的
但是其實如果好好觀察他一下
這就是一個平凡人的悲哀
就算他今天擁有絕世武功
也是無法避免一些事情的
嗯 再說下去會很大一篇
知音想討論可以MSN捏(羞)
嗯 神州分裂的另一半就是~神州老人團~
對啊,片尾曲那邊真的很賤
不過為啥過去回憶錄有吞佛
這樣我不開心捏~_~
英雄路………
所以看起來很像朱武回顧史 囧
我不是指?棄,是你家的飄絮
蜀道行先跳過(放一旁)
我好期待老人團的作為
但是又怕受傷害………
吞佛………又是一個要跳過的問題(放一旁)
飄~~~絮~~~啊~~~(大心)
我只能說玄宗都出我的愛角啊
唉,飄絮LOVE捏
只能說他的死莫名奇妙啊....
他比招募人員聰明也有能力
卻不夠陰險(?),可是想得出那麼陰險的陣
為什麼會輸招募人員捏
我只能說是因為愛嗎?除了因為愛我別無選擇耶T_T
不要期待老人團捏,更不要期待編劇捏
期待我的文就好捏(大誤)
官網現在還不敢打我家吞佛掛點了捏
不爽捏
?白棄萬歲捏
月曆
08 | 2017/09 | 10
- - - - -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Plurk
最新文章
自我介紹

kisalan

Author:kisalan
最近是嚴重的KOリア充
╲李赫宰╱╲李赫宰╱╲李赫宰╱

管理人很樂意交朋友,但是請務必先打聲招呼讓管理人知道您是誰、或是有甚麼相同興趣

類別
搜尋欄
部落格好友的申請
此處部分話題涉及私人生活跟心情。因此,希望在申請的同時,能夠書寫一下理由

和此人成爲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