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l archives* |  *Admin*

2017/09
<<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
大風起
強力颱風果然很強力
雨勢還好,風卻很大
我家餐廳望出去的公園,整叢整叢在跳森巴咧
下午開窗戶打電腦的時候雨還噴進來


不過今天好無聊
重整了一下電腦,模擬市民相關的圖示共三大排好壯觀
最近愛上聽Sound Horizon的Sacrifice
是一首旋律很棒,但是看到歌詞會被嚇到的歌(不過SH就是這樣啦)


(考慮要不要開賀文坑………對現在的我來講,任何一點字都會是坑……) 




我弟好煩,一直跑進來我房間慫恿我去看魯魯最後一集……
「最後一集了〜你看一下嘛〜」
「你、你真的不打算來看嗎?」
「看一下嘛〜〜又不會很久〜〜」

有沒有這麼煩人的啊!!!(第三度把他踹出門)
Secret
(非公開コメント受付中)

知音 你看看你
你也是坑王阿
嘖嘖~_~
  我好喜歡你弟v-238v-238v-238
知音啊~我雖然會寫坑文
但是我很有自覺−不˙隨˙便˙亂˙開˙坑˙啊!
怎麼可以對我嘖嘖呢 T_T
====分隔線一下====
老弟~~你有老婆人選了~~快來喔
@@"
鵝告白了,
真是大膽啊.....
嘖嘖~~~XD
  我是老公喔〜v-91v-91v-91(毆爛)
  你弟太有趣了我愛不釋手XXDDDD(!?)
  _____________
  某隻哺乳動物不要碰到八卦才出現XXDDDDDD(踹)
你要當老公也可以啦〜
反正他也不是沒被……………(消音)
我弟也可以當賢妻良母唷(大推)
至少比我有資格!
好多人都覺得我弟有趣……
(反正我不有趣〜畫圈)
有人冒出來的時機真的很剛好耶
我好像看到了下次家庭聚會可以拿來做討論的話題耶~~~(你弟大概正在莫名地打噴嚏中)
呃,麻煩一下,這話題不要提出來好嗎= =
………不然我會解釋到很困擾
知音!!!!!
我沒有隨便開坑啊(望天)
知音............
好吧,你都是很認真的啦
只是那認真的速度有點快
我的小墨阿〜〜〜〜〜〜〜〜〜T_T
嗯,果然知音很了解我
知道我很認真在寫
我真的很認真(眼睛發亮)
我真的覺得愛開坑但是都填不完的作者很缺?捏(煙)
.........這個快變成迴圈了
愛開坑但是都不填坑是吧!!!
至少知音你還多少有灑點土下來…………是吧!
月曆
08 | 2017/09 | 10
- - - - -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Plurk
最新文章
自我介紹

kisalan

Author:kisalan
最近是嚴重的KOリア充
╲李赫宰╱╲李赫宰╱╲李赫宰╱

管理人很樂意交朋友,但是請務必先打聲招呼讓管理人知道您是誰、或是有甚麼相同興趣

類別
搜尋欄
部落格好友的申請
此處部分話題涉及私人生活跟心情。因此,希望在申請的同時,能夠書寫一下理由

和此人成爲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