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l archives* |  *Admin*

2017/06
<<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
無題
需要空頁的內容,內有BL+崩壞+奇怪發言+雷

不知道的人要選擇離開唷(笑)

以下都叫感想,前面的形容詞應該是崩壞,合起來就是崩壞的感想(大笑)

因為是感想,不想看到雷要趕快離開







→因與聿案簿錄三−彩劵

這個沒崩壞,因為劇情非常的善良(?)
阿因依舊是個衰人,連走在路上都會被死者撞到
這次的被害者,我該說他人真的很好嗎?
比起前兩作,有冤報冤沒冤報仇就算路過看到也要嚇死你的被害者
這次的被害者只是不斷強迫人家幫他做事情而已……
假如不幫他,他就騷擾你騷擾到你手機壞掉 (聽起來好像沒好到哪去)

插入句,人幫人真的是有好報的……

這次大爸跟二爸的戲分變多了 (事件關聯比較大)
不但不怕鬼還會欺負鬼的壞心法醫嚴司這次的戲份幾乎是零……我蠻想知道他車頂的那個是誰
小聿都沒戲分………可是這次事件的尾端有關於小聿過去事情的牽連,一個謎樣的討債公司專員

啊啊〜故事不可怕我應該要很高興,可是又有點失落,可能最近CSI紐約看多了……




→子夜吳歌˙長寂寥

這本是跟彩劵一起借的,媽啦,我多後悔啊,我後悔到我都不想看完了
好久沒看到這麼欠揍的傢伙,雖然說有些人喜歡把角色描寫都很扭曲,但這麼扭曲的我還真受不了
如瑄你給我滾邊啦,最好把你的腦袋洗過一次再回來

「但是你要明白,不是所有的情感都能得到回報。」
這句話真是第二本最中肯的話

放手很難,但是放不了手還要順便摧毀我就看不下去了
何況……冰塊城主又不是不疼惜如瑄
只是,有父子之情,有師徒之情,就是沒有愛情而已!
嘛的,不是愛情就不是情了嗎?
如瑄說冰塊根本就沒有了解過他,他也沒了解冰塊呀

「背地裡一定看不起我,把我當成了噁心的笑話」
看到這句我就把書一丟,轉而打我的電腦 = =
因為繼續看下去,寂寥的人會變成是我,悶到快吐血了
自怨自艾,自卑過度,卻又極其自私,這樣的人……怎值得冰塊為他發瘋啊
我等著看第三集怎麼收尾!




→是−ZE− 守夜隆成篇

去書店的時候?發慌,就隨意買了一集,事後證明我真會買,買了我最愛的一對
粗魯又下流的隆成少爺大好!!!直率任性大好!!!
我雖然討厭主動派,但是隆成這種野獸一般的純粹缺乏羞恥,完全不可與之相比啊
那個「超−−」很棒,挑釁也很棒,直接衝進去阻止守夜回歸白紙也很棒
跟守夜不甘示弱你來我往的在那種事情上爭論也很有趣
「我總覺得你用舌頭的技巧,一年比一年更色了−−」
「比起您的淫亂度,我還望塵莫及呢。」
怎麼會有這種對話啊!(開心的大笑)

守夜的話……大概就是?白兩種個性吧,正常的時候是利夫,壞掉的時候是……子安(咦!)
感覺立體化是從聽了Drama以後,從子安的演繹中對守夜有比較多的認識
那種極其冷靜,不管面對甚麼都冷淡的口吻,還有當被挑釁到一個地步開始壞笑耍?的聲音
以及………回憶………
啊啊〜太久沒聽到子安正常的聲音,聽了都會顫抖呀(這個角色某種程度也算不正常吧 囧)
至於隆成則是小野大輔,我對他還真的沒甚麼認識,畢竟現在好多大輔(爆)
不過Drama……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
聽他用低沉微弱的聲音叫「守夜」,又是一個讓我樂不可支的地方
缺點大概就是,呻吟都好短(爆)
畢竟隆成少爺在過程中都會一邊挑釁一邊自得其樂,造成正常程序的縮短(攤手)




→鬼畜眼鏡 熟肉版

聽聞其名已久,但是無緣拜見,畢竟我真的不太吞生肉(遠目)
這個遊戲完全可以見證一個人到底有多崩壞
我覺得昨天晚上跟我聊天的鵝還有知音都可以感受

最先攻略的是眼鏡克哉X御堂笑點
那個笑點不是打錯字喔,誰叫他要叫孝典,而且真的有笑點(繞口令啊)
這應該是我最有愛的路線了,攻略完後,其他的路線都有點興趣缺缺

第一次走完……直接變成監禁,我我我……我只是壞心一點………
笑點那種人,欺負他真的很好玩啊,叫我停我都不想停
還好壞掉度沒有破表,不是直接走向死亡應該是不幸中的大幸
第二次的結局是某人精神崩潰,那時候就真的很感慨,我距離GOOD END就這麼遙遠嗎?
這遊戲,分明是讓人了解自己有多糟糕的!
第三次忍下一切『想選另外一個選項』的想法,終於看到傳說的雪景和告白
怎麼分離一年以後,笑點變得更好食了,這樣對嘛……(遠目)

不過雪景那段真的很好笑,我是吃熟肉,就以熟肉為主吧
「我從來沒有被這麼強硬的交往過」,你到底怎麼會認為那是交往啊!!
看到這句話我都拍桌了,只因為某人在最後說了一句我喜歡你,就可以把前程自動歸類成交往?
「也沒有被人單方面的拋棄」……笑點,你自己又拋棄不了他……反正你的不甘心就是來自於對方不告而別是吧,怎麼會這麼……我想用可愛來形容(雖然現實中碰到我一定是罵笨蛋)
眼鏡克哉撲上去親吻的時候,那隻手就這樣大辣辣的搭在屁股上,我說啊,也太直接了吧
(位置看起來比較像整個貼住啦)
連講話也沒把手拿開,你果然是色鬼,套句隆成少爺的話,你真是一年比一年色了)
而且去賓館……(同一間房咧XD),眼鏡說以後都會詢問過笑點再做
結果笑點就說:『那還不是一樣要做』
啊咧,你你你,你果然根本就拒絕不了他= =

這對的GOOD END到底要愚蠢跟甜蜜到甚麼地步啊?


我在思考要怎麼樣克服克哉的路線,我真的受不了這麼弱氣的傢伙……
比起笑點女王的啜泣,克哉的狀況大概又是讓我湧起想巴人的衝動
至於大叔類……(遠目)
我對弱氣真的沒愛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我只想欺負人!!!如果可以更壞心就好了(歎)




以上
Secret
(非公開コメント受付中)

嗯你讓眼鏡去欺負那個小孩啊
小孩的結局是我最喜歡的說
不過我還是女王至上啦(笑)
大叔很容易殺人耶
我第一次玩大叔故意給他殺說
我覺得很奇怪的是.....為啥眼鏡都那麼容易被殺
這點讓我覺得很SAD的啊
其實我覺得女王的反應就是很典型的,再被虐的過程中愛上了-0-
唉,我就是喜歡一手給糖一手給鞭子的鬼畜啊~~~~(羞澀)
因為我想要R CLUB的全蒐集
所以我有努力去玩,可是我真的想跟知音你說
懦弱的克哉的好難攻略啊......
是因為沒有愛嗎?(默)
看到知音對子夜二的評語
我真的大笑了啊XD
感覺好像看到我在評論布袋戲的時候
非常氣憤的說:看XXX怎麼收尾!!
哎呀~真是太可愛了~XD
話說,子夜二真的是很悶啊
悶死我了啊.......是我極度不專心的一部小說啊
很勉強的看完它.......-_-
因為我覺得墨竹在虐我們的城主
我好生氣啊(怒)
子夜還沒出書時,網路上那些批評城主的
你們眼睛是怎樣?你們心理是怎樣捏吼?
一堆跟如瑄一樣有神經病啊!
到底為什麼要我愛他,他也要愛我啊!?
明明就是如瑄單方面再給我搞自閉症啊
他什麼都不跟城主說,城主又不是神= =,他不會讀心術= =
自怨自艾的傢伙,不值得同情!!!!
怒啊~~~~~~(噴火)
話說.........我想看焚情熾..........
  好吧我跟你(們)相反……
  鬼●的克哉是要我如何攻略啊!!??(爆)
  我無法放任自己的手去欺負別人v-356v-356v-356(謎)
  御堂線在眼鏡克哉算王道線了吧科科,如果是NOR克哉的話──v-359←這樣你就了了吧(什麼態度)
  你崩壞到我都不想管你了……v-106v-106v-106
  所以我還算是在正常範圍?(鬼)
知音
可是我不喜歡小孩啊,我喜歡美人(被爆頭)
大叔自制力真的很差……下手超快!但是我也不愛大叔,玩到一半換成我想砍他
弱克哉真的很難克服,我都有衝動想戴眼鏡反壓,是永久的反壓不是一時的,更麻煩的是我現在只想走眼鏡笑點線,其他一概都被我丟到一旁去了〜這樣的話,遊戲何時能玩完啦T_T
不要再講子夜二了,我要忘掉他(甩頭)
話說知音你好像蹲了很多坑耶(思)而且都是那種有一帖沒一帖的坑……
青蛙鵝
我完全樂於欺負別人(茶)
這才是樂趣!!!!!
我覺得笑點好?害,不論正的反的好像都很王道,傲嬌美人就是不同凡響(又誤用成語)
反正我不是第一天崩壞
你有一天就會三折肱成良醫了〜〜乖
月曆
05 | 2017/06 | 07
- - - -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
Plurk
最新文章
自我介紹

kisalan

Author:kisalan
最近是嚴重的KOリア充
╲李赫宰╱╲李赫宰╱╲李赫宰╱

管理人很樂意交朋友,但是請務必先打聲招呼讓管理人知道您是誰、或是有甚麼相同興趣

類別
搜尋欄
部落格好友的申請
此處部分話題涉及私人生活跟心情。因此,希望在申請的同時,能夠書寫一下理由

和此人成爲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