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l archives* |  *Admin*

2017/10
<<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31  >>
演講與班遊

下週二,早上十點,人文1F111,有黃源盛老師關於中國法制的演講
然後下午三點到五點有小強預謀很久的唐律導讀

頗期待這演講,一方面是這學期系上很多演講無法親臨,多少有些怨念
另外一方面是,基於學習中國法制,對於黃老師頗敬佩!(真的)
不管是關於韓非還是罪刑法定,算是開啟另一扇窗吧
至於那隻小強的預謀,我是很想去啦,但是我又怕去了後被他給點點點……
啊〜我需要人陪〜(體弱貌)



班遊時間訂出來了,12/28(日)
是說,這個時間點太年終以至於我有些許的點點點
李狂熱要不要帶他們班一起來呀?(笑)
雖然呢,跟班上的同學,好像,似乎,也許,大部分都沒那麼熟
但是想來想去,又有何妨
就像國高中畢旅一樣,雖然認識的人就是那麼少,可是有一起出遊好像還是有差?
不知道這是不是人另外一種的束縛

突然想到一件事情,我參與這種大規模旅遊的下場都不太好……還是應該要避開?












因為我兩次都是大怒收場 囧
Secret
(非公開コメント受付中)

  我對於大班出遊的經驗也不是太好…我也不想去(煙)
  小強不是想跟李狂熱手牽手一起去的嘛(大不敬)
  二十八號喔…我大概還在跟死方(對我沒打錯)奮鬥ING吧(毆)
明天喵應該會去,
只要不要睡過頭@@?。
班遊喔,
目前預訂無事,
應該會去吧〜
雖然喵也跟班上的人不熟(正解),
至於好不好玩,
以往幾乎都沒有班遊過><。
我是會想去啦^^  不過要克制自己就是了
死方加油,主任加油!(喂)
某貓你不覺得你的暱稱實在是打破了紀錄嗎
= =+
不是要比最長的暱稱嗎?
月曆
09 | 2017/10 | 11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31 - - - -
Plurk
最新文章
自我介紹

kisalan

Author:kisalan
最近是嚴重的KOリア充
╲李赫宰╱╲李赫宰╱╲李赫宰╱

管理人很樂意交朋友,但是請務必先打聲招呼讓管理人知道您是誰、或是有甚麼相同興趣

類別
搜尋欄
部落格好友的申請
此處部分話題涉及私人生活跟心情。因此,希望在申請的同時,能夠書寫一下理由

和此人成爲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