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l archives* |  *Admin*

2017/06
<<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
[問卷]邂逅問卷
秋晴晴傳來的〜http://blog.yam.com/satan7011/article/7738527

有鑒於本人記憶力很差,如有出入,請默默的容忍一下,嗚

01.這份問卷是誰傳給你的?
秋蔚晴........秋晴晴

02.跟他是怎麼樣的情況下認識的?
鮮網的會客室,他真是個敢於留言的好姐姐(假裝年紀小)
一開始是他來我家留言,之後我們兩個互跑對方家裡留言

03.認識多久了?
一年多...2005年12月認識的....假如從會客室開始算啦
可惜鮮網的制度會砍掉半年前的留言
不然就可以翻出來了〜〜(笑)

04.見過面嗎?
有,不止一次,現在還發展成常態(笑)
第一次見面是在台北火車站的星X克嗎?
她回來台北的時候,就是我們鵲橋相會之時啦!

05.現在有想認識誰嗎?有的話請列名。
長政公(毆)
那位超帥超殺超可愛的六道骸大人
藍淋
羽馨

外國人就不列了,一堆不可能的名單(淚)


*混合題

06.請用一個詞語(四字可)形容這一個人。
爽朗....每次都會給我笑過頭>"<

07.請用一個詞語形容你跟這人的關係。
因為82而相愛(毆飛....呃,相識......相識!
82真是促進人際關係的好物啊,一切都是因為愛!

08.請傳給五個人
五個喔....我想印個上千份耶.....(死)
如果還有人記得跟我第一次相見的情形(羞),又不吝於手部運動打打字的話,就請拿去吧,感謝


哎呀,秋晴晴,填這種問卷就不由得再三讚嘆82的美好※\( ̄▽ ̄)/※
然後也感謝你一路支持到現在〜〜

(題外話,填問卷的時候,我居然聽到粵語版的KERORO軍曹OP 囧)
Secret
(非公開コメント受付中)

想要回妳
但是發現我也是老人一隻了XD
得了失憶症......Orz
我只記得窄小的徐薇衝刺班-__-"
卻不記得什麼原因開始交談的.......
這年頭,失憶真是一種普羅大眾都有的正常性啊(毆)
月曆
05 | 2017/06 | 07
- - - -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
Plurk
最新文章
自我介紹

kisalan

Author:kisalan
最近是嚴重的KOリア充
╲李赫宰╱╲李赫宰╱╲李赫宰╱

管理人很樂意交朋友,但是請務必先打聲招呼讓管理人知道您是誰、或是有甚麼相同興趣

類別
搜尋欄
部落格好友的申請
此處部分話題涉及私人生活跟心情。因此,希望在申請的同時,能夠書寫一下理由

和此人成爲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