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l archives* |  *Admin*

2017/10
<<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31  >>
[信長]阿國擊敗
明明就是兩年一次的歐冠決賽夜 (TヘT)
我卻因為沒有電視可看,於是被悠姐抓到我在那古野發呆
抓到就抓到,一抓就把我抓去了扶桑之森(空一)找阿國玩 ((( ゚д゚ )))!!!

這樣我豈不是連BBS都不能開了嗎
(空一地圖太細緻了,跑起來很容易雷格,最好把程式關的一乾二淨)
於是就在心中一邊打滾一邊哀嚎我想看歐冠我想看歐冠的情形下
人被抓到了曾讓我一下午慘痛八連敗的國之狹霧神面前

因為是悠姐臨時起意的,所以隊友有一半是隨機喊到的
不過卻讓我見到了一位名人...仰名已久的一位PTT名人XD

組成:
影佐夜(高醫),神典桔梗(神典),金城防不足(鎧鍛),冬夜(武士),神櫻珞(召陰),秋山資仁(軍學),優藍歷境(術忍)

一看就覺得是很穩的組合@@
打了這麼多王,我還是最喜歡跟軍學搭了>W<
雙沉雙盾,雖然攻擊比較慢,但是比較不容易被翻盤
(前提是作弊招不能太...太機車....)
阿國的組成,要沉默的有4567
4抗術,專放無準備法,部分是單體的〜
(假如4死了,減殺可以看情形不用兩回補一次)
5是神職,超愛吟極,被沉就吃解咒,吃到很想看看她到底帶幾顆藥出門
6是貍貓,完全恢復,妖怪波跟狸囃子,打人也痛=_=
7是羊??,抗物理,愛催眠跟需要準備的安眠誘惑

其實還有一個2,很容易被人忽略的他其實會沉默之霧
中後期被他連發兩次沉霧,好在已經穩定,該沉的也都沉好了
不然又是一個翻盤機會 =皿=

有減殺的情形下,主沉56,7的安眠可以靠刀背麻斬
至於阿國姐,她非常非常非常非常愛用準備法,所以靠止術就OK
比較麻煩的是假如阿國被狸囃子四顆燈上身,一定要提前止她
不然......追不上啊啊啊啊(扼腕)
我負責兩回減殺一次,主沉6,看1,有空沉4
秋山大人負責開場識破,主沉5,看1,有空沉7

不過秋山大人就是秋山大人@@
真是好利害....
5只要一吃解咒,後面就接到秋山大人的補沉.....
如果是在戰場上,嘖嘖,對面的巫肯定恨死某人了XD
而且還沉到1,收買到1,阿國姐居然被秋山大人收買走了(笑翻

20070524204152.jpg
▲秋山大人都只有背影照....

小優其實有點出槌,中間有一次居然踢錯隻 囧
還好阿國姐霧冰沒打到鍛的身上,加上減殺效力猶存...不然嚇死人了QQ
不過小優還是比較適合怪物系的
女角系的譬如巫,阿婆,鬼女,通常都沉不中 一 一
那些都只能推給秋山大人沉 (笑)

但是跟認識的就是有好處,可以密頻要求互相cover一下
或是默默調配誰要沉誰要看〜〜
所以某種程度上,我們也不算是一定固定沉幾@@

20070524204451.jpg
▲阿國若不是光圈太亮,不然身為水精靈的她很漂亮喔

20070524204629.jpg
▲小優還把結界給踢破 囧 (狹霧之守這招真是近戰的痛)

不知道是不是錯覺,改版後,3號馬的速度似乎有變慢?
3號的開場?燈往往都是造成鍛大失血的第一個原因
不過我們推的時候,金城都搶在馬前面就鎧了@@
難道.....這匹馬忘記帶−1武器出門了?!!
感覺金城有點緊張(?),一直碎碎念快打死,害我聽了很不爭氣的抿嘴偷笑

20070524204900.jpg
▲很硬的金城@@,題外話,那個帽子好帥氣〜〜可惜身上是羅馬戰士裝
(KOEI幹麻給男鍛穿短褲啦)

話說我只記得夏很可憐的一直被亢奮>_<
其他都沒在注意....囧 
我只知道不曉得為什麼後期怪有點喜歡我(遠目)
阿國的單體法打我,2號也咬我...我明明什麼都沒做,頂多踢踢阿國

20070524205728.jpg
▲夏也倒了一次,辛苦了〜〜

臨時開團的悠姐〜〜
真的是辛苦了,悠姐倒了三次 =口=
不過我們旗頭丟給召陰,所以藥師倒了立刻重跑就好〜〜
(可見藥師仇恨多高)

20070524205917.jpg
▲悠姐有用到一次全體完全恢復,讓我驚了一下,不過當時情形有危急,真的很感謝這招

神典桔梗,她就是那位名人XDDDD
證明打阿國,神典也是可以的^__^
我的感覺是用到特化招機會不多,氣唱結搖就夠忙了
搖籃的話,2好像真的很笨= =?
後期召陰一度危急,桔梗就拼命的拉仇恨,拉到她整場也趴了三次
第三次趴之後,她還特地換了神之手再進來
能想到用神手補氣給召陰百鬼連發....恩....很特別的方法哩

20070524210302.jpg
▲桔梗的裝好漂亮.....不過市價也都很貴

20070524210432.jpg
▲拉仇恨拉到被秒掉 o_o

這次也多虧有幽姬,減輕不少補役的負擔
也讓藥師趴掉重跑的時候,還有幽姬可以幫補一下〜〜
真是越來越喜歡召陰了....
雖然百鬼打的慢,卻可以用空檔幫催眠
式神也可補可攻....唯一的缺點就是看到爆符,就心痛一下
(之前惡夢的影響)

20070524211013.jpg
▲我都叫那個帽子為煙囪......


即便我們的組合很穩,但是阿國就是阿國,作弊技能讓人防不勝防
中間被6號妖怪波弄到全體紅字
還吃到一記阿國難得一見的妖魅影,血扣到全體快見底了
如果下來個大法,就要含恨倒旗....真的是無言
此外阿國還自己唱極自己拉人云云就不用多講了= =
好在這些技能下來的時候,對面剩下三體,戰況算是趨於穩定
又有點好運,沒讓阿國或是26亂補刀

20070524211438.jpg


認真講,阿國這種王,打一次就很多了
我們這團打了兩個小時左右,也許有超過(還剩三隻我就丹切了)
突然回憶起很久以前打?雷的感覺
加上阿國作弊技能又多,現在BOSS的AI也高...真的很討厭

所以,阿國姐,下次再見,不如不見吧〜〜

20070524211947.jpg

Secret
(非公開コメント受付中)

打了這麼多王,我還是最喜歡跟軍學搭了>W<
軍學是誰都不要緊?XDDDD
=__= 哥你是故意的喔
說真的,跟秋山搭最好^_^
畢竟我跟他密頻比較自在,對我來說,我也比較熟稔他的出手方式~
故意問的 不可取 哼
別生氣 乖=3=
我了解了XD
這就是默契啦XD
默契還是很重要......
有些軍學我就是搭不起來ˊ_ˋ
大概也是我技術不好...所以要好一點的軍學幫我XD
月曆
09 | 2017/10 | 11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31 - - - -
Plurk
最新文章
自我介紹

kisalan

Author:kisalan
最近是嚴重的KOリア充
╲李赫宰╱╲李赫宰╱╲李赫宰╱

管理人很樂意交朋友,但是請務必先打聲招呼讓管理人知道您是誰、或是有甚麼相同興趣

類別
搜尋欄
部落格好友的申請
此處部分話題涉及私人生活跟心情。因此,希望在申請的同時,能夠書寫一下理由

和此人成爲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