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l archives* |  *Admin*

2017/10
<<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31  >>
[信長]怨念果然是大敵
星期六,知音心血來潮找我去推很機車的水神甫
當時的心態嘛,一來是很久沒跟知音去玩了(最近又被包了O_O)
再者就是,之前跟悠姐聊天的時候觸動的想法−跟一個不同的團去打看看

我原本以為可能是打經驗,畢竟之前連敗好幾天了
又或者剛好團隊很穩,那可能死個幾場吧

誰都沒料到會有一場過這種事情呀!!!(抱頭吶喊)

Nol07062466.jpg


因為太突然了−_−
我根本就渾渾噩噩,沒記得多少過程,也沒拍多少圖,有些可惜
總之,這種事情誰相信啦(丟) 
可是就真的出現了.....

果然凡事不要有怨念,越想要怎樣越難達成(遠目)


在此要大力感謝知音有找我去!
也感謝.....某人找我出團的時候,我剛好在看書而錯過XD
組成:鎧鍛,武士,神通,古神,陰陽道,軍學,術忍

這個組成跟秋山悠姐他們的組成最大的不同就是神通...
雖然我很不想這樣講,但真的,神通打起來有優勢
水神王的機車招−神之果報(強力內鬼門)
搭配上大法狂轟,幾回合後全體會失血嚴重
這次也算好運,整場只有兩次神果,神通用兩次速效解除

Nol07062444.jpg
▲神通的速效二+全體生命賦予真的是好用 >_<

唉,不覺得一定要什麼特化才能過
可是我偏偏就是在神通的時候過呀Q_Q


殺怪順序:53214

以下過程偏重止術役的動作,我是真的沒什麼時間看別的 囧

第一回:術忍減殺,軍學沉5
第二回:術忍沉4,軍學沉3(其實是看誰可以先出手,就先沉3)
第三回:術忍減殺,軍學衣重
第四回:術忍補沉,軍學補沉

之後...術忍就掛了 =口=

Nol07062437.jpg
▲軍學−腦袋裝水泥,多虧他很穩,不然小優那天丟減殺跟沉默亂丟到頭昏
(太久沒負責減殺了?)

咳,先講動作,軍學很明顯比較偏重沉死5(我的話會沉3優先)
所以沉默依序變成5>3>4
好處是只有一開始跟中間沒沉到的時候吃到幾次冰雪嵐,減少了?燈下降的困擾
水泥把4的行動抓的不錯,幾乎有空我跟他就是先補沉4
甚至有可能沒看到4光條就連兩回沉4,盡量讓4跟5維持白燈向下

採取唱極不識破,1也不沉(從頭到尾我跟軍學都沒動過1)
這點,之前講過1被唱極後很愛丟凍氣,這點又再度證實
吃了不少的凍氣+冷氣,其實這兩種算是傷害比較低的大法
反而他的白燈在一次被我識破後,開始狂丟雪花 =_=
至於1的另個重點−神果,因為有神通,所以放著不沉是可以的

軍學有空的話則衣重鍛,雖然這次運氣好,整場沒有煙消,只有零星的霧散
而陰陽集太極的時候,集到第三次〜第四次要提醒軍學記得出手崩落〜

仇恨修正跟日版相同後
沉默役的仇恨瞬間飆高,比打手還慘,只要沉默就一定是全紅
若拿術忍跟軍學額外來比,術忍的減殺根本就是大仇恨
所以小優開場沒多久就被打死
整場小優死了兩次,軍學死一次,鍛死一次,其餘無恙 =_=
這點可能要稍微注意一下,雙沉默還比較好控場
若單沉默又高仇恨,一旦倒了,帶來的問題就比較多〜

Nol07062434.jpg
▲反正都會死,迴避早早就換成風遁了=3=

剛剛再講沉默,我講45幾乎沉死,那很機車的3呢?
嘿嘿〜〜這就要稱讚我心愛的知音了
真是睡神一個,搖籃曲下去,居然最多抖到四隻 +_+
跟之前推的比起來,知音算搖籃很多次,幾乎一有空就搖籃
當然這樣也減輕很多負擔
比如開場沒多久就搖到2,減少傷害跟龍槍
前期如果有冰雪嵐造成降速,我是請知音用解咒
因為一開始為了沉穩(我還要顧減殺),比較抽不出空來朦朧
事實上我也很少丟朦朧,真的是沉穩比較重要OTZ
等到變成四體,三體,軍學能顧全的時候,我就比較能減殺+朦朧
(話說這兩個一起丟根本就是拉怪)

Nol07062461.jpg
▲不過神職居然沒有倒....這個仇恨修正太討厭了,欺負我薄皮(遠目)

神職狂搖籃,藥師速效+補血拉人,都沒有倒過
這要感謝默默的大功臣−鎧鍛阿莎
雖然真的是默默到我沒法記得重點(毆)
不過阿莎真的守護的好.....(也感謝水神甫沒有太多的凍睡)
好吧...雖然我被打死了兩次=3=

Nol07062425.jpg
▲阿莎〜其實有張比較正面的,可是有小優串場ˊ_ˋ

看起來很穩的過程中,其實差點被翻盤(掀桌)
我大概再也看不到這麼刺激的過程了 囧

3快死的時候,2開始作弊,連續三回龍槍擊打在阿莎身上
結果阿莎藍燈下降+沒氣鎧,就被打死了!
全體大驚慌!!!整個情況很危急〜
因為那時菸酒撞一拉一,外加大法傷害,血好像剩下三分之一吧
(軍學這時候好像是死了QQ)
偏偏水神甫也開始作弊,連續三次雪花繚亂!
後來...我想我大概再也不會這麼感謝鬥志
菸酒是靠鬥志撐過大法傷害的 OTZ

之後就...補血,拉阿莎,再度穩場....

那個瞬間,我真的以為會輸,因為太作弊了,擺明要雙盾死 ˋ_ˊ

Nol07062406.jpg
▲最危急的那個時候菸酒還不忘止術,真是不知該說他利害還是好運還是別的什麼〜

Nol07062414.jpg
▲菸酒維持撞一,有效牽制1的動作,不過也是阿莎默默擋得好XD



Nol07062421.jpg


Nol07062410.jpg


Nol07062412.jpg


Nol07062441.jpg


太極連發,中間連結界都沒有補過XDDDD
大約出了10發真太極〜


最後,恩〜〜

已經推倒水神王的幾天後,我還是感覺很不真實0_0

我想應該不是作夢吧(歪頭)
Secret
(非公開コメント受付中)

恭喜妳這呆妹XD
知音啊!!!! 你忘了說你吸到密傳書材料!!!!還有藥師吸到水滴Q_Q(這是重點)
還有忘記補充一點
再此 為水哥說一句公道話"我比王X甫 帥太多了啊!!!!"
水哥 你好帥 好愛你ˊˇˋ(大心)
密傳書材料應該不是重點吧XD
倒是那個水滴,因為太刺激人了,所以選擇性遺忘〜〜
水哥的臉明明就跟某甫一樣= =
別再否認了〜而且機車程度可能也差不多〜〜
知音你這麼愛他〜可以考慮天天找他泡茶!
明明就不像>"< 水哥比那位明明長的不像娘娘腔卻愛裝娘娘腔的人好太多了ˋ^ˊ
而且水哥又不像台客 妳看水哥那雄壯威武的造型...多酷*///* (大心)
水哥是MAN男之代表啊!!!(堅決的握緊拳頭
密傳書材料是重點啊.....(遠目
我還在想怎麼找人陪我去推魔龍葛格...收集龍骨ˊˋ 還差3個ˊˋ
水滴...我無法遺忘ˊ口ˋ
天天找他泡茶 我OK低啊XDDDD
要一起去嗎 (伸手
算了算了~看你這樣~就知道所謂西施是怎麼來的XDDDD
雄壯威武...?!看來知音你應該也很愛阿財的體型 囧
密傳書對我來講不是重點呀
我又沒在生產(笑) 雖然吸了一堆密傳書材料~~
魔龍喔.....龍骨也不好掉>_<
我才不想找他泡茶哩=_=
浪費我的好心情跟時間 哼哼~~~
月曆
09 | 2017/10 | 11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31 - - - -
Plurk
最新文章
自我介紹

kisalan

Author:kisalan
最近是嚴重的KOリア充
╲李赫宰╱╲李赫宰╱╲李赫宰╱

管理人很樂意交朋友,但是請務必先打聲招呼讓管理人知道您是誰、或是有甚麼相同興趣

類別
搜尋欄
部落格好友的申請
此處部分話題涉及私人生活跟心情。因此,希望在申請的同時,能夠書寫一下理由

和此人成爲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