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l archives* |  *Admin*

2017/08
<<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31  >>
終於回來了
嗚嗚〜好感動〜久違的電腦呀(蹭蹭)

因為早上電話打了沒人接
下午又再打去維修中心

「你的電腦好了〜」
瞎咪?!你們幹麻不通知我啦(怒)
「零件是昨天送到的,大概是還沒打電話通知你,也有可能是忘記,總之可以領取了」
=_= 

轉頭看看窗外的大雨,傾盆大雨比不上我的電腦啊〜衝了!

所以我終於把我的電腦領回來了〜〜(蹭蹭蹭)
雖然鍵盤換好了,不過很悲哀,我居然用不習慣 囧
打字打的不太順....
而且以前的ㄤ鍵是被我弄掉的(直接觸摸感應區),現在有ㄤ鍵的感覺很奇怪

努力習慣我的新鍵盤!!(握拳)
Secret
(非公開コメント受付中)

回來了!!!!回來了!!!!回來了!!!!陪我去找阿國姐姐= =
我一直說要去找她泡茶 都沒去.......... 囧RZ
但又不是很想去(?) (踹飛
唉... ~_~
恭喜妳=3= XDDD
知音要打阿國呀@@
可是要等我回來唷.....
阿國大概是僅次水神王的機車王了(遠目)
(雖然我只能比較到阿天)
哥,你恭喜我就恭喜我?,那個臉是怎麼回事QQ
= =a
沒什麼 那個只是鬼臉而已a_a
我等著你回來~~ 我等著你回來~~ (我來亂的= =
好想唱歌喔
月曆
07 | 2017/08 | 09
- -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31 - -
Plurk
最新文章
自我介紹

kisalan

Author:kisalan
最近是嚴重的KOリア充
╲李赫宰╱╲李赫宰╱╲李赫宰╱

管理人很樂意交朋友,但是請務必先打聲招呼讓管理人知道您是誰、或是有甚麼相同興趣

類別
搜尋欄
部落格好友的申請
此處部分話題涉及私人生活跟心情。因此,希望在申請的同時,能夠書寫一下理由

和此人成爲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