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l archives* |  *Admin*

2017/10
<<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31  >>
平凡無奇又一歲
依舊是沒什麼大風大浪的生日
我也不想要生日有什麼風浪啦
只是簡單到不知道該講什麼

感謝從凌晨開始就祝賀我的朋友
尤其是同齡的,不好意思,我終於跟你們同歲啦(被打飛)
很久以前就先支付我祝賀的不可以算XD
雅拔得頭籌害我有點受寵若驚
結果原來她早就計畫好了一定要搶第一 囧
(就算第一也不會有禮物呀!)
秋山大人是第二個,不過卻是信長裡面的第一個,也是唯一一個
光光遲到的祝賀不算的話−_−
秋晴晴依舊是夜深人靜的電話問候一通.................

這種也能寫成感謝文就是我的利害之處啦 哇哈哈哈哈(被踹飛)

如果嫌文字道謝不足誠意,女性同胞可獲得熊抱一枚,男性同胞可獲得踹飛一枚,嘻
Secret
(非公開コメント受付中)

GOT IT~!
抱歉啊 前幾天都一直有提醒自己 可是到了當天卻忘了....囧
還好等等會見面
等等再給你抱吧
生日快樂^^
我該慶幸我是女生嗎?至少不會被踹飛XD
生日快樂啊妹妹
秋生是唯一一個嗎?
好的 我滾走
不要踹我XDD
什麼!? 你生日 我不知道>口< 好 我去面壁 (角落劃圈
表姐大人......你今天只有一直吐槽我生日太高調= =
阿法怎麼可以被踹飛呢〜我一定會緊緊的擁抱你呀(勒)
哥...你連秋山大人的名字都打錯了啦 囧
不過秋山大人的確是遊戲中唯一的一位祝賀者......ˇˇ
自動滾走呀(拍拍) 真懂我的XD〜
知音@@ 其實是這幾天沒碰見你,也就沒機會告知你啦
別在意(從牆壁前拉回來)
幹嘛這樣...
好吧~那就當我今天得到報應....明明拿到千載難逢的桐花順...卻得在第一輪就出牌....唉....
武哥說話都文鄒鄒的..(幫踹一腳)
話說看到唯一 本想來邀功的..
獎品卻是..踹飛????@0@
(所以..祝賀完先巴飛這個壽星 才是王道(挺~茶~)
秋山 你是在揶揄我嗎?="=
月曆
09 | 2017/10 | 11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31 - - - -
Plurk
最新文章
自我介紹

kisalan

Author:kisalan
最近是嚴重的KOリア充
╲李赫宰╱╲李赫宰╱╲李赫宰╱

管理人很樂意交朋友,但是請務必先打聲招呼讓管理人知道您是誰、或是有甚麼相同興趣

類別
搜尋欄
部落格好友的申請
此處部分話題涉及私人生活跟心情。因此,希望在申請的同時,能夠書寫一下理由

和此人成爲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