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l archives* |  *Admin*

2017/11
<<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
仙四
再次歸咎於我的頭又被打到="=
錢包被美美的畫面吸引走了〜
不過就是因為畫面太漂亮,電腦好難跑啊.......

感覺就像是信長全程開了高品質畫面
為什麼仙四沒有可以降低畫面品質的選項!!!!!
打怪一頓一頓的實在很難玩下去(遠目)

2007_8_7__20_50_53.jpg

戰鬥畫面的感覺,恩〜就我弟的講法是很有太八的味道XD"
(喂〜太八都多久以前的遊戲了啦orz)
戰鬥結果多了評等,依照等級不同會有額外獎勵

2007_8_7__20_47_47.jpg

連一般對話都這麼漂亮...........||||||||||||
不過我很討厭這代男主角....看到劇情就有點玩不下去
講好聽就是憨厚老實不懂世事,講難聽就一個字,蠢!
但是我弟愛死他了=_=
直說他又帥又可愛又憨厚之類的點點點...........
(大概我對天然受沒愛吧)(大誤)

2007_8_8__1_29_43.jpg

我承認男主角小時後很可愛^___^

2007_8_8__1_58_58.jpg

老樣子,仙劍系列必有的詩詞!

此遊戲緩慢進行中,我覺得我弟應該會比我先破關,畢竟他有愛呀(遠目)
啊啊啊啊〜為什麼這麼笨的男主角我不能賞他兩巴掌再踹飛他呀
受不了嘎嘎嘎嘎嘎嘎!
Secret
(非公開コメント受付中)

天壓!!!! 我想完這款壓壓壓壓壓壓!!!(知音有錢人啊
不要說小雲蠢罵!!!! 他還有個好老公-紫英小可愛阿!!!!!!!
嘎!!!!!!!我想玩仙4(滾地板
我也要嘎嘎嘎嘎嘎嘎嘎嘎嘎嘎嘎嘎嘎
是說 真希望可以玩紫英當主角!!!
嘎!!!
柳夢璃 整個就是我喜歡的造型壓!!!!
連名字也取的很深得我心壓!!!!
嘎!!!
.....我一點都不有錢 = =
既然買了PC GAME 有捨才有得 ONLINE部分就...嘿嘿
這代的好感度通通只有男生跟女生=__=
我自己對這代的男女主角都沒愛
一個是笨到賞兩巴掌還嫌少的嬰兒
一個是.....我不喜歡她盜墓......(遠目)
唉〜〜要講讓人心花朵朵開的還是問情篇呀!
但是有可能為了紫英,努力撐下去繼續玩 XD
嘎!!!!!!我們都要為了紫英努力!!!!!
嘎!!!!!!!嘎嘎嘎嘎嘎嘎嘎嘎嘎嘎嘎嘎嘎嘎!!!!!
唉 知音啊 不愧是我的知音!!!喜好一樣啊!!!!
沒關係啦 我可以接受小受笨一點
這樣才顯現的出小攻是多麼的具有俊俏聰明的特質!!!!
哇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我一眼就討厭韓菱紗= = (路人:你很少有喜歡的女性角色吧)
可是柳夢璃 真的有對到我的胃= =
目前還是看性格嚕= = 如果柳美人性格不好 我就把她KO!!!
知音,雲天河已經不是笨一點了.........
是非常非常非常非常非常笨!
呀〜提到他就討厭=_=
紫英的話,我........長髮美人的死穴...........|||
夢璃應該是淡漠型的吧
我的進度超慢,還沒玩到(遠目)
而且這代故事........................咳
這代故事不好嗎Q口Q
我有點想買= = 看畫面= = 為了紫英壓壓壓壓壓
唉 在笨 點過去就好了唄 是?是?=口=~
這代故事到底是瞎咪捏>_<?
聽說是很感人............就醬〜
你要買喔@__@
但是我覺得「卡」的問題太嚴重了
讀取畫面卡,戰鬥畫面卡,對話卡,動畫卡
雖然官方釋出了更新檔,問題卻沒有根決= =
月曆
10 | 2017/11 | 12
- - -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 -
Plurk
最新文章
自我介紹

kisalan

Author:kisalan
最近是嚴重的KOリア充
╲李赫宰╱╲李赫宰╱╲李赫宰╱

管理人很樂意交朋友,但是請務必先打聲招呼讓管理人知道您是誰、或是有甚麼相同興趣

類別
搜尋欄
部落格好友的申請
此處部分話題涉及私人生活跟心情。因此,希望在申請的同時,能夠書寫一下理由

和此人成爲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