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l archives* |  *Admin*

2017/06
<<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
霹靂武器事典三
買了事典三,最高興的就是有收錄玄宗六絃的武器
我很喜歡小翠的天一劍絃,琵琶為劍鞘,又是很高雅的翠?色ˇˇ
看到天一劍絃,就會想到小翠的死.....唉唉
當然還有絃首的白虹,怒滄琴(那個琴絃,是伸縮的吧=_=)
其餘比較期待的就是天之灩,明玥,夜刀,渾沌之弓吧
這幾把都是造型或是顏色我很喜歡的XDDD〜
比較意外的是赤火(九禍的槍杖),原來,設計...很有阿修羅刀的味道
但是也太細緻了,拍武戲,誰會沒事給武器超級大特寫呀?
何況九禍根本就是沒事窩在家裡看電視....這麼漂亮的武器...我覺得好浪費

反差太大導致我覺得很醜的就是孤問槍跟寂滅刀....尤其是孤問....
看慣了聖戟.....就覺得那個雙叉好醜=口=

對了〜首刷送那個什麼明信片啦!!!!(ˋ_ˊ抗議)
天之炎,天之灩,三口劍,汲風劍
哇咧,裡頭我喜歡的只有天之灩
重點是,送就送,拍個圖,劍還套著劍鞘何必呢Q_Q
我要看天之灩的劍身啦〜〜〜(摔)
看哪醜醜的劍鞘,我根本就分不清誰是誰的!

這次只收刀戟二〜皇龍....很明顯劇集太少,份量太少,導致過度巨細靡遺 囧
不要連少艾的煙斗都拿來補遺呀.....!! 
看到的時候瞬間無言
Secret
(非公開コメント受付中)

爲什麼會發生這種事情???
來~~在跟老師重複一遍
為什麼會發生這種事情??????
因為霹靂國際多媒體要賺錢壓!!!
其實九禍剛開始出來的時候,有幾個場景她有拿赤火
就如知音所說,她接下來就是一連串的藏龍了
所以說,早早收掉是不是很好!!??
魔界的戲碼,支持我看下去的動力就是吞佛...吞佛...吞佛...
喊一下,吞赦王道啊!!!!!!!!
九禍喔,期待他之後會常常把赤火拿出來玩
就算拿來當烤肉串也好呀(被巴飛)
他的戲份也快到了吧.........好吧,至少我期待東瀛快快結束
阿吞要加油!!!
不要這樣?~~~
雖然我們對軍神造型都很失望,可是我覺得軍神應該有兩隻偶
我現在對日本鬼子的戲份有點興趣了
但是我討厭君宇= =,他最好快點掛點= =
軍神.................=  =
這兩個字,不要給我冠在那個頭上頂月亮的小丑身上啦(怒)
居然叫源武藏.....
好討厭好討厭(打滾),要嘛就不要用,自己編編也好呀
用成這樣綜合體,感覺很討厭很討厭(繼續打滾)
而且為什麼我感覺他很虛呀 囧
愛拆招式是很好,但是.......軍神咧,是軍學吧?!
我很怕日本這條線結束的草草
畢竟目前的地雷,東瀛線應該只會有一個劇集
要是連軍神這種名稱都用出來
整齣戲卻草草了結,我..........(滾走)
月曆
05 | 2017/06 | 07
- - - -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
Plurk
最新文章
自我介紹

kisalan

Author:kisalan
最近是嚴重的KOリア充
╲李赫宰╱╲李赫宰╱╲李赫宰╱

管理人很樂意交朋友,但是請務必先打聲招呼讓管理人知道您是誰、或是有甚麼相同興趣

類別
搜尋欄
部落格好友的申請
此處部分話題涉及私人生活跟心情。因此,希望在申請的同時,能夠書寫一下理由

和此人成爲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