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l archives* |  *Admin*

2017/11
<<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
東西獎品信紙
Nol07080806.jpg


Nol07080807.jpg

Secret
(非公開コメント受付中)

哇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狂笑)
這東西我無聊也有換....我還換了職業的...
然後很失望= =..........
職業的信紙跟之前釋出的職業桌布根本一模一樣=__=
我有換了一張巫女的,後來發現這太過分啦ˋ_ˊ
但我很喜歡這兩款耶,非常漂亮
尤其是七夕信紙〜〜
還不算無聊啦XD
反正點數多到不知道換什麼了.......(遠目)
如果還有下一屆,拜託獎品有點特色有點吸引力啦ˊˋ
對阿 這兩款漂亮^^
我換了旗 大砲和西瓜田XD
沒換信紙 想不到都滿好看的XDDD
知音,我想跟你說一句話^______________^!
你在不上我就把你咖擦= =
沒陪我聊天我很無聊 我很無聊 無聊 無聊 無聊 (怒+撞牆中)
這兩款,換的很值得=3=
哥你沒換真是太可惜啦〜〜
至於西瓜田,我好像換了兩個還三個吧!
旗幟換了五個=_=
大砲換幾個忘記了...............
三千多功勳,換到手軟呀ˋˊ
知音,你跟我講,暫時沒用耶>_<
除非你要我開小豆苗純聊天 囧
而且最近學業上有點忙,也沒什麼時間玩線上
你開小豆苗= = 什麼都好 只要上線陪我聊天就好!!!!!!
名字取 BL是大家的最愛好了 挖哈哈哈哈
不然叫知音專用聊天機
囧!!!
BL是大家的最愛→字數超過上限了啦
知音專用聊天機→.........你愛取七個全形的名字XD
最近在WOW跑來跑去中ˇˇ
月曆
10 | 2017/11 | 12
- - -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 -
Plurk
最新文章
自我介紹

kisalan

Author:kisalan
最近是嚴重的KOリア充
╲李赫宰╱╲李赫宰╱╲李赫宰╱

管理人很樂意交朋友,但是請務必先打聲招呼讓管理人知道您是誰、或是有甚麼相同興趣

類別
搜尋欄
部落格好友的申請
此處部分話題涉及私人生活跟心情。因此,希望在申請的同時,能夠書寫一下理由

和此人成爲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