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l archives* |  *Admin*

2017/09
<<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
[TOP}雖然壞掉可是很好聽
Best Actor Series 008 中河内雅貴&馬場徹(仁王雅治&柳生比呂士)

Best Actor Series 008 中河内雅貴&馬場徹(仁王雅治&柳生比呂士)

有位同學是28迷.......還是我該說他已經轉變成舞台劇迷XD
總之,感謝她,她是大好人,好人好人ˇˇ
好人很好心的借我聽這片〜〜

其實啦,我覺得封面拍的不錯呀〜小徹很可愛(〃∇〃)
不過翻過來看到封底就囧了
因為封底是同樣姿勢的電視版動畫人物.....
不〜〜〜封底看起來很奇怪啊啊啊
(好吧,說不定比較多人認為真人比較怪)

還不錯聽,呃,至少在我聽來,不會難入耳
這兩個孩子可以多唱唱歌呀ˇˇ
唯一的缺點就是歌詞..............

歌詞是怎麼回事(摔)
根本就是壞掉
明目張膽的姦情滿點 orz
孩子們,兩個人一起唱歌的時候,請不要唱這種約會歌詞好嘛

對我來講,這片兩人的message感覺真好....比聲優的感覺好....
果然私下培養很重要
這兩個常常一起跑出去玩呢ˇˇ

這篇是灑花文〜
Secret
(非公開コメント受付中)

好吧,我就是討厭COS~=..=
月曆
08 | 2017/09 | 10
- - - - -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Plurk
最新文章
自我介紹

kisalan

Author:kisalan
最近是嚴重的KOリア充
╲李赫宰╱╲李赫宰╱╲李赫宰╱

管理人很樂意交朋友,但是請務必先打聲招呼讓管理人知道您是誰、或是有甚麼相同興趣

類別
搜尋欄
部落格好友的申請
此處部分話題涉及私人生活跟心情。因此,希望在申請的同時,能夠書寫一下理由

和此人成爲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