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l archives* |  *Admin*

2017/11
<<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
尾張煙火祭典
【尾張煙火祭典〜燃燒尾張的天空!】
時間:本週六(10/13)晚上8:40
地點:尾張港口附近山坡上,請面朝海面〜

因為遊戲?夜時間限制
所以只有半小時時間
請提前到場

參加者請攜帶欲放之煙火以及煙火炮筒,不限國籍
一直很期待這個大型的煙火活動
尤其又是織田家主辦〜當然一定要共襄盛舉啦!

....因為浴衣是維修後消失,人物上線後,上週領的浴衣已經不見了
開始慢吞吞的整裝,找浴衣工匠拿浴衣,跑去樂市找扇子
想說時間還有大概10分鐘〜應該來得及

沒想到突然聽到小蝴蝶說尾張港口的煙火開始放了 =口=!!

Nol07101300.jpg
▲原來是眾人在試放...調整煙火施放位置XD
(我今天穿豪華染料的浴衣唷ˇˇ)

Nol07101312.jpg
▲往右手邊看去,人潮開始聚集(不少人以為已經開始了,努力衝來....被騙了啦><)

Nol07101351.jpg
▲往左手邊看去,發現野生動物老虎一隻〜
畫面最右邊,不知道是誰的鳳尾冠這麼長...穿越過別人的馬藺子盔飾,看起來很奇怪

Nol07101340.jpg
▲左邊有少爺跑過去〜
腿真是一點肥肉都沒有,可見少爺常健身喔〜(笑)

唉,大家一直跑來跑去啦,我也不是故意拍的....=3=

Nol07101352.jpg
▲到底是誰放了這麼多彩千輪呢....這麼漂亮的煙火...一定要白天放嗎 T_T

Nol07101373.jpg
▲原本想跟咖啡還有戶部一起坐在比較前面
可是..這位小姐的下半身不斷的擋在我鏡頭正面.....煙火都被遮光光了!
各位啊〜看煙火的時候請就坐
畢竟鏡頭會比較遠一點,要是不坐下來,對於拍照的人還真不是普通困擾啊

Nol07101386.jpg
▲左邊有女武藝走來...好帥(〃∇〃)
我好想穿那種盔甲喔〜〜忍者的衣服真是輕薄短小.....又不是手機(掀桌)


東拍拍西拍拍,夜晚終於來臨了〜尾張港口的煙火祭典正式開始啦〜〜各種煙火齊放


Nol07101375.jpg
▲  (*´▽`*)  漂亮到一種刺眼的程度啊
右邊那塊可能因為重疊太多,直接以白光呈現了

Nol07101396.jpg
▲花...花俏的好可怕啊
尤其是中間那區,究竟有多少煙火筒設置在那裡.....

Nol07101399.jpg
▲中間那區繼續呈現百花撩亂之姿
(背後的這位大哥,你完全遮到我了.........)

Nol071013112.jpg
▲我的眼睛可能不太適應白光...我覺得這樣就好漂亮了〜通通擠在一起真的好可怕XD


到此,慘案發生了!!!!
因為我在拍這些的時候:人數顯示調到最高+背景顯示中+野外高品質開啟+野外高品質數量中
總之,一句話:顯示卡撐不住
我就這樣活生生當住了(哭)

等我重開回來.....嘎哩,天快亮了=口=|||||||||||||| (大打擊)

為什麼?夜只有15〜20分鐘啊
(名義上是30分鐘,不過有包含那種紫色的天空)

Nol071013150.jpg
▲打擊太大,變成兔子了!!!!

Nol071013153.jpg
▲背後再度有老虎走過.....

Nol071013160.jpg
▲兔子比老鼠肥.....肥滋滋

Nol071013165.jpg
▲兔子要當,煙火也要看〜

Nol071013185.jpg
▲右手邊,出雲頭上的鳳尾冠....根本就是呂布小強頭上搶來的......歌仔戲?!

Nol071013197.jpg
▲在淡淡的哀傷中...迎來了早晨,尾張港口煙火祭典圓滿結束

Nol071013205.jpg
▲臨走前,一起來玩仙女棒ˇˇ



以上,是今天晚上的尾張煙火祭典拍圖〜
拍圖總量是240張左右,其實算拍了不少
很多刪掉的圖,煙火也很漂亮,不過我想,全部都是煙火煙火煙火煙火煙火煙火,會有點消化不良吧
還有拍一些走過去的形形色色的玩家
因為前面一開始是開野外高品質,有些裝看起來很華麗〜

感謝今天組隊一起看煙火的
小蝴蝶,知音,阿莎,咖啡,戶部
後來咖啡跟戶部不知道是故意的還是不小心的....居然搭船回到了攝津和泉
剛好一個可以回京都,一個繼續掛炭....到底是不小心還是故意的呢(笑)

感謝辦活動的織田家
感謝今天有放煙火的人,手應該都按到酸了吧 ←有經驗的人
感謝每個參與的人,尤其是敵國玩家,港口附近有巡邏的駐屯兵,偶爾就會聽到有人陣亡的聲音XD?

(雖然寫在這裡只有少數人看得到啦,不過感謝是心意ˇˇ)



明天晚上八點,在天下創世的駿河還有另一場的煙火慶典
剛好革新一場,天下創世一場 (每次都想到創世基金會....)
施放地點: 1、東海花火(h−I) 2、富士花火(f−G) 3、駿府夜市

假如我在家,又可以上線,應該會開隻新手過去看看〜XD
目標是富士花火...不過小隻過去...應該會死很慘,附近有紅怪阿
月曆
10 | 2017/11 | 12
- - -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 -
Plurk
最新文章
自我介紹

kisalan

Author:kisalan
最近是嚴重的KOリア充
╲李赫宰╱╲李赫宰╱╲李赫宰╱

管理人很樂意交朋友,但是請務必先打聲招呼讓管理人知道您是誰、或是有甚麼相同興趣

類別
搜尋欄
部落格好友的申請
此處部分話題涉及私人生活跟心情。因此,希望在申請的同時,能夠書寫一下理由

和此人成爲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