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l archives* |  *Admin*

2017/08
<<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31  >>
[信長]推倒?雷
哈哈哈哈(止不住的高興)
推到快十幾敗了,終於在端午節了結一樁心願,小?被推倒嚕>u<
雖然組成上面,對宏也真是抱歉了QQ(居然開一隻沒人知道的角色 囧)
感謝大人,項羽跟秋山大人的幫忙〜〜
可汗大人好硬唷(驚嘆),中間的兩次霧散還都有撐過去呢@@
項羽跟秋山大人都幫好幾次了^^,還好今天過了過了過了~~~~
琴娘這次很猛唷~~,開場大聲算及格啦(安慰安慰)
一切都是我跟秋山按太慢
搖籃都睡到重點怪,有好幾次都剛好睡到我正要沉的
真是大感謝QQ
小花跟咖啡也辛苦了,咖啡今天被小花拉了不少XDXD
然後,哇哈哈,等我考完回來,沒有陣亡的話就是跟伏雷見面的日子了
(只是說,最近有想轉特化@@a)

今天用PC玩的,所以沒有圖片可以作證^^"
Secret
(非公開コメント受付中)

天大人真是太硬哩~
還好後來小優沒有跟秋山一樣玩瘋了
(秋山~~不生殺不沉怪玩啥籠絡啊!!你以為你絡的到小??…)
這次只有琴娘掛了一次~和後面咖啡掛了2次
一切真是太神奇了XD
還好過了…
我可以放下一塊心中大石哩
感謝同隊的各位啦~
雖然秋山玩太瘋被我唸了…
不過心裡還是很感謝你滴喔~~~
小優~等下回來一起進伊宮也^^+
大人真的好硬好硬@@ ←現在依舊讚嘆中
小花呀,我不是沒有玩瘋,我是跟你一樣,沒裝可以大玩特玩的技能呀
早知道就把神魔裝一下Q_Q
不然滅殺閃極可能也不錯........
(等著被大家圍毆= =)
不過秋山大人是瘋過頭啦
小?就是不爽買他的帳,他還一直試ˊˋ
小?笨歸笨,還是很有氣節的!!!
伊宮呀@Q@
小花等我回來嘿~~~~>///////<
(晚餐時間不想吃東西,乾脆回來拿講義的人=3=)
月曆
07 | 2017/08 | 09
- -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31 - -
Plurk
最新文章
自我介紹

kisalan

Author:kisalan
最近是嚴重的KOリア充
╲李赫宰╱╲李赫宰╱╲李赫宰╱

管理人很樂意交朋友,但是請務必先打聲招呼讓管理人知道您是誰、或是有甚麼相同興趣

類別
搜尋欄
部落格好友的申請
此處部分話題涉及私人生活跟心情。因此,希望在申請的同時,能夠書寫一下理由

和此人成爲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