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l archives* |  *Admin*

2017/06
<<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
後媽是好人
後媽真的是好人耶 (〃´∀`〃)
貓貓明天要記得出席唷〜不然你老闆會扣你薪水(才怪)

學弟說很擔心明年被後媽欺負
唉呀〜我要認真的講!
學弟,學姐我被後媽盯成這樣還不是沒有口出惡言(?)
安心上路吧!((*`゚д゚)ゞ

可能是畢業季節快到了(是嗎)
最近老師們似乎十分關心眾同學的生涯規劃
後媽今天看到我的第一句是招呼,第二句居然是「你會延畢嗎?!!!」
真不愧是後媽,問題都一針見,讓我瞬間有了貧血的暈眩感〜・゜・(ノДヽ)・゜・゜
假如可以,我當然不想延畢呀〜!
可能是我的回答太模陵兩可,後來後媽乾脆自問自答,幫我回答了究竟會不會延畢

她那種打破砂鍋再打破砂鍋最後乾脆自己製造砂鍋的個性真是沒變過

「你下午有課嗎?」
「呃…有呀。」
「對噢,國文課。要好好上課呀!」
(當時已經上課十分鐘了)

我覺得我越來越招架不住她了〜〜(大哭)

之後還詢問了我關於研究所的事情(你不是要我去上課嗎XDDDD)
鵝媽媽,我們要常常攜手給後媽看才行
不然後媽的印象中,跟我比較好的只有貓貓跟佩魚耶
這樣就很難趁機爆你的料了

對哩,雖然我口口聲聲後媽,但算是為了匿名啦
而且我的「後媽」可是完全沒有貶低意味的!
老實說,除了她偶爾很嚴?外,對學生真的很好〜就算嚴?也是正常範圍
Secret
(非公開コメント受付中)

NO TITLE
XDDDDDDDDDD
NO TITLE
你這堆符號是怎麼回事………
難道我又不知不覺娛樂到人了嗎
= =??
某隻動物的點很奇怪.....
有好笑的部分嗎?
還是因為老闆認為龜不是動物團的,
暗自認為不會被爆八卦嗎?@@
老闆是好人!!
給喵薪水給糧票,
不過老闆就不太會問喵生涯規劃,
大概是覺得沒啥好問的@@|||.....
(老闆同樣沒有貶意唷~~)
NO TITLE
他也沒問我XD
某人真的得天獨厚~阿
NO TITLE
  對啊某人真是得天獨厚〜〜v-424v-424v-424
  不過後媽就是要這樣沙鍋自產自銷才向後媽呀v-218v-218v-218
  爆我料是要幹嘛你自爆就好了要不然去爆別人
  烏龜啦烏龜很想紅去爆他的料XXDDDDD
  我才不要跟你攜手給後媽看我也招架不住她呀||||||
  話說我已經快受不了黃色腦袋粗眉毛的游標了你可以換一個嘛?||||||||
  換你家高中女生(?!)也可以啊〜(欠揍)
NO TITLE
v-206貓貓
某隻動物的回應點真得很奇怪,以後超過五個D就砍掉(笑)
今天已經體會到你老闆的不屈不饒〜怎樣都不會放過我
也許是他覺得我看起來比較有疑問吧
v-206烏龜烏龜翹
你那麼想要後媽關照,我可以幫你打通一下,讓她的愛也普遍到你身上
不過我想,你有主任跟小強的雙重關愛,還需要第三份嗎?
會不會太刺激呀〜
v-206
我換成可愛的水管腹?鬼了~~有附帶水管真好
女高中生不考慮是因為看不出來
你好像有點幸災樂禍耶〜太殘酷了!!!
我思考看看你有甚麼可以講得好了(毆
NO TITLE
  水管工(誰)很可愛ˇ
  沒關係嘛反正高中女生我們知道就好了(掩嘴)←你知道有個●用
  我哪有幸災樂禍那是烏龜〜〜〜〜〜〜〜(被揍)
  我沒有料可以爆吧?……應該是沒有||||||(被打)
  如果烏龜再加上後媽就變成四角關係啦哇哈哈哈哈〜〜〜〜(點大誤)
好熱鬧~~
贊成!!
就讓關係再複雜些吧~
只要不捲到貓一切都好談XDD~
NO TITLE
很難不捲到妳啊...
四注集注XD
NO TITLE
很難不捲到妳啊...
四書集注XD
亂碼魔龜
你好像特別容易亂碼,
不過這個不用解釋了,
喵知道你想讀四書集注,
可以跟蔣伯申請成愛徒龜啊XD"
NO TITLE
  愛徒龜是嘛wwwww
  這樣他就變成眾老師爭相寵愛的愛徒了wwwwww(咦)
這篇這麼多回應卻有莫名的心酸
貓貓你也是愛徒..............
你可以跟龜攜手愛徒!
話說我覺得你們兩個自己聊起來了咧(笑
(這年頭,徒弟缺很大是吧)
月曆
05 | 2017/06 | 07
- - - -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
Plurk
最新文章
自我介紹

kisalan

Author:kisalan
最近是嚴重的KOリア充
╲李赫宰╱╲李赫宰╱╲李赫宰╱

管理人很樂意交朋友,但是請務必先打聲招呼讓管理人知道您是誰、或是有甚麼相同興趣

類別
搜尋欄
部落格好友的申請
此處部分話題涉及私人生活跟心情。因此,希望在申請的同時,能夠書寫一下理由

和此人成爲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