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l archives* |  *Admin*

2017/08
<<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31  >>
FF8
太可怕了,全台灣的動漫迷都擠到這裡來了嗎? 囧
長長的人龍,簡直是貪食蛇,排隊入場的頭跟尾幾乎都要相接了
從體育館開始,左繞繞,右繞繞,東繞繞,西繞繞
最後繞來繞去,又回到體育館,這是在太陽底下把台大逛一圈是吧!
原來FF的入場是在搞校園巡禮呀(掀桌)
太陽真是排隊的天敵,尤其是看到那些COSER....佩服佩服OTZ
這種站著就會流汗的天氣,她們還能穿著厚厚的服裝在那邊聊天排隊
(那些COS布布跟大禮服的人也太猛了 =口=|||)

由衷感謝小光〜
直接使用省略法(?),讓我帶著虛心(?),跟大家一起走入會場XD
因為她和她的朋友,避免了我排到火大,然後把場刊踩在地上的做法
(聽說今年的入場排到五小時了!有沒有搞錯!)
不過進去後又是一番苦戰,人擠人,人貼人,充滿不良氣體的空間呀OTZ
我並不是很有耐心在人群中擠來擠去唷,美女晴,我要來澄清^^
只是我覺得,快速逛完,就快速解脫,快速休息罷了
這也是我在太陽底下走很快的原因
開玩笑,這種太陽,多曬一秒,就多加一分我想搬去南極的渴望(?)

今天的花費尚可,可能是心中也一直不斷提醒自己,窮人要認份吧XD
畢竟那些日文同人,錢雖然付清了,終究還是算暑假支出呀Q__Q
第一天的FF8,最經典的就是.....
爲什麼我都不是敗在王道呢! (打擊)
算來算去,除了預定就要買的82本
我幾乎都敗在死神上面....
可是...我明明連BLEACH的連載都沒在追了− −|||
喜歡大白,狐狸銀,懶懶藍也都是很之前的事情了
.....真是有妙到的花費(其實是那些圖實在太正點=v=)

D.G算是我太挑剔了
或者說,除了可愛的畫風以外,能真正滅到我的還是只有Seil的圖
不幸中的超級大幸呀
天曉得今年的D.G跟當年的POT有拼
隨便轉個頭都會看到白豆芽,紅兔子,或是?髮美人(稱呼明顯有私心)
可是,爲什麼我會敗那個袋子呢(歪頭)
其實我沒有很愛諾亞一族,只是,袋子真的太可愛了≧////≦
終究是對惹人憐愛(?)的小動物(?)沒輒呀

說到惹人憐愛,怎麼今年的神田美人都不在我的守備範圍呀(?)
反而美女晴說的可愛拉比,真的有可愛到(但是拉比他明明就在上面= =)
看來看去,今年大宗的應該是火影忍者吧(那個囂張四代目)
再來應該就是死神跟驅魔少年
比較特別的是看到天禁COSER,亞蕾克,剎那,跟那隻蝴蝶XD
是不是錯覺呢,這場COS布布的人好少!難道真的是大太陽的關係?
有COS的,好幾隻是羽仔,居然沒有常客−三教流氓,真不習慣
難道夏天到了,流氓也要去避暑了=3=

唉,走完整個FF,簡直就是虛脫
走一攤的時間相當於三攤,因為要龜速走到攤前,然後擠進去,再擠出來
真是太可怕了〜〜〜〜〜〜
我今天回來後,跟我爹用的理由是−−我去台大『運動』
非常言實相符吧! <( ̄▽ ̄)>

(等有空來補刊的感想吧XD)
Secret
(非公開コメント受付中)

原來不是耐心好?
我懂了,寶貝說的話我收到了~~
但我那天的腳的確不爭氣...
明顯的反映在隔天整個痠痛~~淚
虧我對我平常走路的速度挺自信的~~嗚嗚
呵呵~~
拉比真的很可愛呀~~轉圈
我愛拉比,拉比愛我....羞奔
我的腳隔天也....幾乎罷工了
肩膀也是,明明沒有背多重ˊ_ˋ
(不過我30號還是去了一趟)
那隻拉比,我隔天就沒看到了,殘念
30號的拉比都好.....不可愛(喂!)
重點是神田啦(淚滾),我要美人優...
你那個羞奔.....
算了,拉比愛你愛你愛死你了(笑)
月曆
07 | 2017/08 | 09
- -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31 - -
Plurk
最新文章
自我介紹

kisalan

Author:kisalan
最近是嚴重的KOリア充
╲李赫宰╱╲李赫宰╱╲李赫宰╱

管理人很樂意交朋友,但是請務必先打聲招呼讓管理人知道您是誰、或是有甚麼相同興趣

類別
搜尋欄
部落格好友的申請
此處部分話題涉及私人生活跟心情。因此,希望在申請的同時,能夠書寫一下理由

和此人成爲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