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l archives* |  *Admin*

2017/10
<<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31  >>
國擬愛的大排行
國擬………那個甚麼人的愛排行

我點問題點到手酸……
居然持續了125問
可能是因為有些人我不太熟導致重來吧〜

那、那、我的第一名是誰呢??

偷看之前可以猜看看〜有符合到我真正的愛〜(毆)
因為部分原因,以下盡量使用匿名

1 水管阿露
哈哈哈〜是阿露耶〜〜居然拿到第一名,害我露出意味不明的笑容

2 親分
咦嘎〜怎麼會是他!我跟這個女高中生不太熟耶〜單純是因為羅馬諾才……

3 俺様
呀〜居然是今年愚人節的主角〜希、希望你年年都跟小鳥一樣帥唷〜(羞奔)

以上是黃金閃亮前三名


4 亞瑟
我也蠻喜歡眉毛的〜總覺得愛做菜但做得很難吃卻百折不饒實在是勇氣可佳
5 灣娘
有前五耶〜這就是愛■■啦
6 覬覦意呆的那個小孩
大概是那個「摸手羞奔」讓我情不自禁得提高了他的名次
7 眼鏡
為什麼會出現在這裡!!?前十名最大的疑惑!・・・(._ .@)


以下跳講,我想,要是全部列出來的話,我光打匿名就會累



11 熊二郎さん
哈哈哈哈哈(大笑) 排名最高的「寵物類」
它實在比他的主人要顯眼多了〜

12 にーに
沒有香君……熊貓人會出線主要是聲優加持啦
14 哥哥
騙人!你怎麼會這麼前面!!!
17 義呆利
18 阿爾
19 第一名的妹妹
20 菊君
26 路?維希
果然很低………



雖然全員四十人,但我最後一名是37名,有四人共列最後〜〜

37 花蛋
37 波奇(日本的狗)
37 GITTYちゃん
37 K開頭的亞細亞成員
呀咧呀咧〜不管你出現幾次,我就是點不下去呀〜〜ヽ(´〜`;)








Secret
(非公開コメント受付中)

NO TITLE
  那是什麼我也要玩〜〜〜(舉手)←被踹飛
  朝子的另一個賣點是杉山君的聲音wwwww(打死)
  阿爾還有十八讓我有點訝異XXDDDD(什麼態度)
  話說你們家小鳥君去吃了某人的料理那張照片很微妙……某人終於知道自己的東西會毒死人了嘛||||||||(這到底是該喜還是該憂)
NO TITLE
  對不起我忘記改名字|||||||||
  樓上是我啦是我|||||
  在自家名字一直改的話總覺得大家(?)都不知道我是誰了|||||||
=ˇ=
你只要有關鍵字大家就知道了啦XD〜〜〜
NO TITLE
這是什麼東東?@@
默默……
v-116明明是別的版主卻跑來我家篡位的傢伙
你要玩我已經把網址給你了,要等你上線真不容易呀(毆)
其實這個程式就是互相排序
如果你點一堆都喜歡,就會出現一堆第一名(爆笑)
我猜你的第一名肯定是某人啦,真的是不做也知道=3=
我也很疑惑為什麼那個漢堡包有18
也許是最近麥當當午餐降價,讓我給了同情分吧〜
小鳥到底有沒有吃下去呢?如果有的話就是鐵胃耶!
亞瑟的留言很可愛呀〜來人啦,快把他拖去組傲嬌陣線〜
是說,我ㄧ直把金毛鵝看成金毛龜………眼鏡果然該換了
v-116喵喵喵,喵喵喵,喵喵喵
請問你是跟樓上講話嗎?
妳們兩個不要老是在別人家裡頭對話啦(揮走)
v-116哥〜
就是一個人物的排行,不知道沒關係XD
No title
  我有上線啊只是都隱藏(被打)
 
  我猜小鳥君可能事先吞了一堆胃藥什麼鬼的XXDDDD(不敬)
  小基爾之後應該知道哪家飯絕對不能吃了吧〜XXDDDDD(毆)
  我才不要跟那隻烏龜有什麼關係哦……(什麼態度)
  就算麥當當降價我也還是不會吃〜(欠打)
都隱藏誰知道你有沒有上線啦v-403
可是看起來小鳥並不知道某人的菜是化學武器耶
真是單純的小鳥(抱)
如果跟基爾說「吃了亞瑟的菜會便幸福唷」,他還是會去的(大笑)
問題是看到X毛X,就會想要代入烏龜呀………這不是我的錯!
對不起都是我去吃!所以我討厭阿爾嘛!!!!!
No title
  吃亞瑟的蔡式『別人』會幸福吧?(因為就不用吃了)XXXDDDDD(大不敬)
  麥當當〜麥當當〜〜XXXDDDDDDDDDDD(笑很大笑不用錢)
月曆
09 | 2017/10 | 11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31 - - - -
Plurk
最新文章
自我介紹

kisalan

Author:kisalan
最近是嚴重的KOリア充
╲李赫宰╱╲李赫宰╱╲李赫宰╱

管理人很樂意交朋友,但是請務必先打聲招呼讓管理人知道您是誰、或是有甚麼相同興趣

類別
搜尋欄
部落格好友的申請
此處部分話題涉及私人生活跟心情。因此,希望在申請的同時,能夠書寫一下理由

和此人成爲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