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l archives* |  *Admin*

2017/09
<<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
[問卷]台北市立第一好高中50問
太久沒填問卷類了,?來無事,看到這個問卷就拿來填了
天音:也就是根本沒人點你吧

以下,我該說??限定嗎XD?
很多問題是??才會懂的,當作懷念吧

不想看這種繁雜東西的別點阿,看完跟我說無所得我才不管你ˋˊ
【台北市立第一好高中50問】

→其實就是【台北市立第一「女子」高中50問】

點人的部分我刪除了,懷念的朋友們請自行複製啊〜
不少問題對我們來說是過去式呢




●你的綽號/暱稱
是有關??的,所以我是小趴 (笑)


●01:妳的學號?
9350428
9開頭又快要輪回來了= = 
總之我是老人家


●02:一年級的班級?
愛 『一愛一愛 沖天氣慨 愛班既出 唯我獨帥』


●03:現在的班級?
現在....大學嗎−皿−
本系人很少只有一個班喔(笑)

高二後恭 『奉天承運 稱霸北一 後恭佳麗 有夠犀利』
高三善 

善班的班呼我從來沒記過(毆)
都高三了,呼班呼的機會也變少了?〜


●04:曾經參加的社團?
資研(混到死)
跑去漫研插花〜〜


●05:現在的社團?
回宿舍打電腦社


●06:現在的社團幹部?
本人兼任社長副社文書總務美工插花掃地澆水看門


●07:第幾類組或將來想選幾類組?
高二三類,高三轉一類
一生中難得明智的決定(毆)


●08:想上台大嗎?
這個,曾經,現在不想ˊ_ˋ


●09:對成績的看法?
進了北一,請看開,感謝再惠顧


●10:校長哪件旗袍最好看?
囧 這問題太專業,結論是,都不會吸引學生注意力ˋˊ


●11:覺得制服好不好看?
不錯看啊
重點是走在路上,百公尺外都知道我們是同校(笑)


●12:制服有穿繩嗎?還是紮進去?
我不穿繩,我也沒改過裙褲,某種程度上的好學生=v=
高一會紮,高二以後,我都放出來當偽台中女中生


●13:平常都穿什麼?
襯衫+運動短褲
你不得不否認,短褲實在很方便ˇˇ


●14:穿裙子都摺幾摺?
穿的機會太少,都不摺.....
我還是愛運動褲


●15:常在第四節課吃中餐嗎?
中餐?中餐不是15分鐘下課就要吃光嗎?(笑)
第四節是吃點心+額外中餐的時間吧〜〜〜
吃完就準備趴下去睡囉(死)


●16:常遲到嗎?
超級常客
基本上朝會能看到我準時,那天我心情一定超糟糕(太早起床ˋˊ)


●17:搭捷運時會走二二八公園還是人行道?
人行道,快又便捷
如果比較晚下課,天?了,請走二二八(不安好心)


●18:給哪些教官帶過?
我只記得...鮎魚...還有一個又年輕又高又帥的...(毆)


●19:最喜歡哪個教官?
我只能保證絕對不是鮎魚


●20.覺得鯰魚機車嗎?
這個問題,何必講出來呢(燦笑)
但是,他在我們這屆的畢業短片中,其實很有趣啊


●21.音樂課給誰教過?
楊鳳鳴...我碰不到天使!!!!


●22.鳳姊和阿麗那個比較可怕?
當時都覺得很討厭,不過後來覺得還好
托福,我這一生中,聽過最多古典樂跟辨識古典樂就是高二了〜


●23.體育給誰教過?
這個我才不記得− −
跑到幾圈都不知道了,還記名字


●24.體育課都跑幾圈?
平常都會偷懶....可是...要跑三二一之類的之前,會認真
不認真不行,測試中會死掉的!!!!
尤其是摧殘高三生的地獄七圈半(是嗎?)


●25.排球可以打幾下?
好不容易過關的...我只記得我跟小霜一起打(羞)


●26.沒有人帶的話會跳健康操嗎?
...............
手腳不協調,我討厭跳舞


●27.記得啦啦怎麼跳嗎?
很神妙的自創動作,還會排成愛心XD


●28.北舞、北街、有氧最喜歡哪個?
都不注意!


●29.樂儀旗硬要加一個會加哪一個?
儀隊,可是有難度!!!本人過胖(笑暈)
我想甩刀

●30.建中、附中、成功最中意哪所?
附中,我很喜歡附中


●31.熱食部哪種飲料名字最瞎?
瞎...忘了
我只知道黯然消魂飯XDDDD


●32.去福利社都買什麼?
麵包部的各種土司+福利社的餅乾


●33.最喜歡福利社哪種土司或鬆餅的口味?
花生巧克力...(羞)
雖然會全部黏稠在一起
北一的女生真的會愛吃奇怪又噁心的東西
例如..花生鮪魚火腿?
最奇怪的是,不論怎麼點,阿姨都做的出來− −


●34.最愛熱食部哪種「正餐」?
50元雞排便當
貢丸乾麵 ←吃了一學期
西式玉米濃湯通心粉/油麵 ←大姐最討厭的東西
魚酥麵
 
其實牛肉麵很好吃,可是好貴


●35.最喜歡熱食部哪種飲料?
?....?豆湯
每次都會結冰的?豆湯...等冰溶化了,汗也流光了


●36.週會都怎麼打發?
聊天,聊天,聊天,聊天,看要考的東西,睡覺,睡覺,睡覺


●37.是學姊控嗎?
不是,我跟學姊很少交集


●38.控哪些學姊?
原創始的你控誰= =?


●39.對學校裡T和婆的看法?
不排斥不抗拒不奇怪


●40.在哪補習?
這問題真是九成小??都要回答呢
何明,徐薇,劉毅


●41.對於學校愛升旗的看法?
這...不升旗的學校才有點怪....
只是對至善五樓的學生來說很不人道!
高三能大幅度減輕已經不錯啦
能升旗不考試我還很高興


●42.游泳比賽用什麼姿勢出發?
ㄟ,不是要跳水?
好啦,是有說不會跳的可以自己爬下去蹬牆
問題是這樣會慢很多,所以我都用跳水的,然後快速自由式


●43.進北一以來的身高變化?
我沒法縮水,這是真的
我再長高,朋友可能會想敲死我,所以....0!


●44.進北一以來的體重變化?
心虛!!!!
都怪食物太好吃啦!!!
北一的食物實在很有名


●45.常偷搭電梯嗎?
呵呵,有搭過兩三次,其實自己還是很乖的,搭都會很緊張


●46.偷搭電梯被抓過嗎?
怎麼抓,我搭的時間是掃除,一堆至善四五樓的都再搭=3=


●47.覺得學校正妹多嗎?
很多啊...我看腿.....


●48.畢業後會收藏制服嗎?
好像....好像...不見了(汗)
?色真的很不錯〜


●49.後不後悔念這所學校?
.............
這是核心嗎?
我後悔(笑)
但是後悔又遇不到大家...真糟糕耶


●50.畢業後最想做的一件事?
回去吃熱食部...這可能也是很多老北一想做的XD





喔耶耶,我填完了(拍手)
時間是早上七點,準備吃早餐,出門上課〜〜

雖然後悔,但不否認,有懷念
高二是我最快樂的時候,認識了很多的人,也承蒙很多人照顧
我真的是屬於笨蛋型的,又不擅言詞(毒舌例外)
感謝大家不嫌棄我,也願意聽我講些白痴的冷笑話
ㄟ,再度重述,我不是最冷的
高中畢業至今也要四年了,大家還是彼此有連絡,真的很高興〜
呃,我錯過今年的高三班級同學會,沒被通知有點失落
不過也可能是她們找不到我,我消失人間很久了(毆)
所以更珍惜會彼此約出來的朋友

喔喔喔喔〜〜〜認識你真好(唱什麼歌啊!)

謝謝大家(鞠躬)不要打我(溜)
Secret
(非公開コメント受付中)

蹤藍で、限定しな
蹤藍で、限定しなかったよ。
蹤藍の久を限定する?
啊,好懷念的東西XD
在想要不要撿回去做
不過覺得其中有些問題我會囧到說(苦笑)
囧到.....@@......帶過?......(毆)
嘿,這裡的管理人,聽說我和妳曾經是高一同班同學?XDDD
可是我把上面的一堆東西都忘光了 XDDDD
呃...來....跟著我念~~ 一愛一愛 沖天氣慨 愛班既出 唯我獨帥
有沒有記起來(搖)
其實,這問卷我看到已經很久了....也花了不少時間記憶.....
對我們來說,都太久了....
加上我自己本來就不會去記什麼老師名字之類
我寫了XD
然後我明明就有發TB,為什麼這邊都沒看到呢?(惑)
我對班呼印象最深的是射班XD
不管是開頭還是結尾.....bbb
呵呵 阿法法寫了XDDD
是說這個問卷....不知道有沒有老人版的
你疑惑的答案應該是我把TB那個項目刪除了?
月曆
08 | 2017/09 | 10
- - - - -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Plurk
最新文章
自我介紹

kisalan

Author:kisalan
最近是嚴重的KOリア充
╲李赫宰╱╲李赫宰╱╲李赫宰╱

管理人很樂意交朋友,但是請務必先打聲招呼讓管理人知道您是誰、或是有甚麼相同興趣

類別
搜尋欄
部落格好友的申請
此處部分話題涉及私人生活跟心情。因此,希望在申請的同時,能夠書寫一下理由

和此人成爲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