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l archives* |  *Admin*

2017/09
<<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
家康公晚安
淺?桶陝間合戰...我又跑去湊熱鬧了(笑)
雖然戰果不能升官或是算戰勳,可是能算在功勳裡頭呢

推推推,一路推,沒有馬撞分團的感覺真好
總計推了四個中陣,一個先陣,推到我的功勳可以升中老了 囧

不過推下?川邊路中陣以後
「接下來推什麼?」
「後陣?」
「推倒大名啦!」
「那要推四天王,軍師,還是直接推家康啊?」
「軍師好了,反正軍師沒點到就是四天王嘛,點到可以弱化大名!」
是..是這樣嗎(抖)
「好,等疲勞吧,等完出發〜」
莫名其妙的決策中,我們這團,決定朝家康出發!!!!

因為沒有神風,中途打了幾場小兵....
不過爆破流太利害啦,一點就點到了?川家康!!!!

發現『?川家康 70級:7體』
20061218042155.jpg

一堆NPC圍上來,可是還是點到了,太利害啦〜〜超會點的〜
20061218042255.jpg

開場!! 一開始就武運....真討厭
20061218043738.jpg


唔,我還是該開場識破或是麻斬...我這次開場減殺....
家康好像沒有不準備大法?
20061218044026.jpg


=口=
超暴力...等等...家康公...扇子有那麼痛嗎ˋˊ
我們只有一鎧的鍛盾,委屈你了
20061218044304.jpg


才殺了鍛,下一回就想殺我 囧
我明明什麼都沒做啊,一次減殺一次火極....>_<
還好爆破有發動掩護射擊
20061218044447.jpg

20061218044812.jpg


可惜,掩護不是長久的,我還是成為第二個倒地的人

真的很會挑人耶
我死了之後換打神職,神職打完換藥師XD
很快的就倒旗囉
20061218045013.jpg


太痛了啦><
沒有弱化真的好難打....
20061218045111.jpg


劍風若(我都這樣私下代稱他,本人不知XD)的刀背
20061218045225.jpg


可是後來被反死......就說家康太暴力!
20061218045315.jpg


騙人...騙人騙人...騙人啦(哭奔)
家康公你是軍學嗎?!!!!!
哪有拿扇子暴力秒人的軍學....騙人(指)
20061218045414.jpg


果然是...全滅收場
20061218045515.jpg


七個靈魂在家康面前飄來飄去ˋˊ
20061218045533.jpg


20061218045600.jpg



被推倒了,大家回家吧...晚安...家康公..嗚嗚

簡短到不行是因為我死很快,沒什麼感覺
大名的血真的很多
精銳門衛已經算多了,他們更誇張
然後攻擊又痛....

我...我有點想「點」淺井長政耶0_0
可是我不能點....唔....唔...唔唔....
我想要看長政公打死我的英姿啊>_<





今天陣推太多,功勳破了22000,接到中老晉升任務
20061218045700.jpg

Secret
(非公開コメント受付中)

不知道該回在哪0.0
不過你看到的話會很開心吧?XDDD
http://ayong1.myweb.hinet.net/kisalan1.wmv
話說完 吸到銷格...
袋子爆了啦~~滾來滾去...=皿=...
丹切嚕 我都還放再身上喔 登入時好好欣賞一下吧xd
還不睡ˋ皿ˊ
我被你嚇到了= =" 昨天才在跟影唉唉叫說我吸不到淚 今天就被你吸到了
不過,可能是因為間接的關係XD,感覺很微妙
袋子爆掉就把不必要的東西丟掉啊(茶
我已經認了....爆倉爆袋...什麼都爆...一切都是KOEI給太少格
辛苦了<(_ _)>
阿咧....忘記問....你怎麼知道要錄下來(笑)
該不會平常都開著吧XDDDDD
倉爆了?
去妖陣打寶吧 有+格的的寶物啊
我爆的是不可堆疊.........
呵呵 話說吸到的時候 安淇(掛著等工房升5級 99%了)近在火雷處...妳懂吧?= =+....(壞心..XD
有打伊宮就會開著待命準備錄那歷史性的一刻阿:"秋山本尊吸到龍之淚!"
哀 不說不囧 越說越囧..
昨天錄影本來有另外的用意的 就是讓你看看目前的屬性裝可以打多少.術強後.
第一次土極平均大概900 第2次土極就都破千囉..(最高14XX)的樣子..
玩到都去翻你的修行目錄 要找個奇門遁甲來裝了說....XDDD"
月曆
08 | 2017/09 | 10
- - - - -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Plurk
最新文章
自我介紹

kisalan

Author:kisalan
最近是嚴重的KOリア充
╲李赫宰╱╲李赫宰╱╲李赫宰╱

管理人很樂意交朋友,但是請務必先打聲招呼讓管理人知道您是誰、或是有甚麼相同興趣

類別
搜尋欄
部落格好友的申請
此處部分話題涉及私人生活跟心情。因此,希望在申請的同時,能夠書寫一下理由

和此人成爲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