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l archives* |  *Admin*

2017/09
<<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
AFK PL@YERS 新作「部落大聯盟」
紫色內容來自AFK PL@YERS官方介紹


台灣機造影片團隊 AFK PL@YERS 最新作品「部落大聯盟」

「部落和聯盟的棒球代表隊,在荊棘谷的古拉巴什競技場進行激烈的決賽
究竟勝利女神會眷顧哪一方呢?而這一切和神秘古城奧杜亞又有什麼關聯呢?」


官方連結:AFK PL@YERS

強烈建議 按下Youtube視窗下方的HQ按鈕切換至高畫質模式觀賞
也建議各位將喇叭音量稍微調大聲一點,許多聲音的細節會更清楚






他們也就是上次製作出【巫妖電視王】的團隊
上次有看有笑的人應該都會對於他們的創意感到印象深刻

這次的新作品則是運動系大作(喂)
我發現我的笑點真得很低,才看45秒就開始狂笑
當然啦,因為是魔獸的相關作品,有些東西還是熟知遊戲比較能夠理解

以下是感想

夜精靈死亡後會變成幽光狀態,跑速?加75% ←看到這邊就狂笑,幽光讚
地精選手怎麼沒準備一下縮小藥(禁藥?),這樣就會剩下蟑螂大小!
泰坦的後宮……激情太陽系套房(大噴) 汽車旅館看太多了啦
  (聽說梗來自貧窮百萬富翁的泰姬瑪哈陵)
即將新?的雙天賦系統,用在攻防解釋上GJ
國、國王……虧你這麼帥氣登場耶!(垂淚)
死亡騎士太機車了啦(大笑)
  身為一個死騎,能夠充分感受這個梗呀!
  死亡之握!!!!(原來不只PK好用,打棒球也能用!) 
霹靂螫=霹靂X 有看到最後的人就會知道了
冬握湖,因為之前改版不穩定,只要冬握湖開打,肯定lag很大
治療藥水 誰要買治療藥水 ←好個賺球難財的藥劑師(毆)
聽說有一粒蛋(伊利丹),看來觀眾群要好好仔細找找名人了!
Secret
(非公開コメント受付中)

No title
  太陽系激情套房真的有笑點wwwww
  國王帥氣登場有啥用?還不是三振〜XXDDDDD
  霹靂螫我看到最後還是不知道是啥呀?XXDDDD(被打)
  這太?了這個要丟雞皮(在哪)
奇怪
我不是有回應過這篇嗎......
是沒發出去還是被我砍了||||||||||||||||
No title
  被太陽系激情套房給鬼隱掉了ˇ(這個梗你是要講幾遍)
No title
原來你這麼喜歡汽車旅館風……
總覺得你最近都走糟糕風
No title
  我一直都很糟糕啊ˇ這不是有目共睹嘛?(驕傲)←這是什麼值得說嘴的事
  我真的覺得晚上睡不著絕對是因為笑太多(打死)
月曆
08 | 2017/09 | 10
- - - - -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Plurk
最新文章
自我介紹

kisalan

Author:kisalan
最近是嚴重的KOリア充
╲李赫宰╱╲李赫宰╱╲李赫宰╱

管理人很樂意交朋友,但是請務必先打聲招呼讓管理人知道您是誰、或是有甚麼相同興趣

類別
搜尋欄
部落格好友的申請
此處部分話題涉及私人生活跟心情。因此,希望在申請的同時,能夠書寫一下理由

和此人成爲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