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l archives* |  *Admin*

2017/08
<<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31  >>
2009最萌配對第一輪二回戰

視情況,也許每一輪每一回我都會發感想(不負責)

如同前篇

下有BL內容

不知道那兩個英文字是什麼意思,討厭那兩個英文字,或是單純好奇

麻煩請不要點開  感謝合作

且內容無關乎現實名稱,請理性區分


首先,要先賀喜

[開票] B2組:西班牙&南義大利
西羅馬居然是第一回戰中唯一挺進第二輪的!!
險勝了愛德華兄弟(大驚)

◆投票結果:(共有 909 人投票,每人最多可投 1 票)
草薙京&八神庵 174 票   19.14%   19.14%
沙法爾&拉傑艾爾 82 票   9.02%   9.02%
愛德華&阿爾馮斯 241 票  26.51%   26.51%
西班牙&南義大利 256 票   28.16%   28.16%
跡部景吾&手塚國光 156 票  17.16%  17.16%

安東尼奧快來發蕃茄!!!



以下,第一輪二回戰隨意心得


C1
A) 卡卡西&帶土
B) 馮&傑奇
C) 百目鬼靜&四月一日君尋
D) 法國&英國
E) 乾貞治&柳蓮二

我居然猶豫了 O口O|||||||||||
這……我、我不記得我有哥哥&亞瑟傾向呀
可是我居然苦惱了大約幾秒鐘(毆)
最終,票還是留給最近劇情越來越撲朔迷離的三叉好力克
希望去年的亞軍今年能繼續挺住!

講到三叉好力克,難道是因為我年紀大了嗎?跟C姨的想法越來越不對頻了
那個粗巴沙就不用提了,拿去當推理漫畫算了
所謂少年漫畫的劇情,雖然不必到腦殘,但也不用真真假假的這麼麻將桌吧
(庫洛小櫻、真小櫻、複製小櫻、狼媽小櫻,剛好四隻小櫻湊一桌麻將)
只是沒想到連三叉好力克都…………不是不存在就是死人是怎樣
哎,如果到時候真的完全變成粗巴沙的附庸產品,我會很想撕書



C2
A) 里捷涅&提耶利亞
B) 桃城武&越前龍馬
C) 宇智波鼬&宇智波佐助
D) 藤井昭廣&榎木拓也
E) 科博文&密卡登

我本來以為完全不用考慮的一組
可是仔細一看,咖啡杯咧,怎麼有兩個本命強撞
而且都是兄弟!! ←證明了這傢伙有兄弟控
後來決定選有傲嬌弟弟的那一對!(該不會有人說這兩對都有傲嬌弟弟吧)
兄弟與傲嬌乃兩大不可抗力

提示大概就是:To be or Not to be!
快回來吧~假若第二部沒有他我就少了一半想觀賞的心情



C3
A) 孫策&周瑜
B) 美國&俄羅斯
C) 麥火銀&黑戌牙
D) 結城螢&澤木直保

………實際上沒有思考,理論上應該要思考(誰聽得懂)
我很直接乾脆的就按下了B
反正沒節操也不是一兩天的事情了,除非真正大雷,不然有萌點我都很支持(才怪)
只是後來發現A選項曾經是舊愛,可是閃光閃太大,反而讓我不如信長光秀那樣支持
D選項的某人很可愛(咦)
總之,好像應該要猶豫,卻意外的乾脆

假如說冷戰組的契機在哪
大概是「吵架如同小孩子,打架卻會世界毀滅」這種論調吧
而且某KY真的太KY,很需要被好好整治一番
阿露某種程度也很適合找一個勢均力敵的對手(你是找敵人還是找愛人啦)
此外就是…………冷戰組的文居然讓我第一次看到阿露消失,可惡!



C4
A) 鳳長太郎&冥戶亮
B) 魯魯修&羅洛
C) 木之本桃矢&月城雪兔
D) 帝夫&傑昂

(噴)
看到這四組的搭配,簡直是……雖然沒有戳中死點,卻讓我笑了ˇ
選擇很簡單,C選項是愛呀!
可是另外三組,其實都是遊走在邊緣
有種棄之可惜的感覺~

鳳冥做為當年最強大的配對之一,我當然也萌過,但很奇怪,冰帝老跟我不對盤
羅洛 O口Q 雖然我上一回投了朱雀,但…單比個人,朱雀哪根蔥啦!
帝夫跟傑昂,一出場就被我認為有文章可做,這可是賈修眾組合中唯一的一對唷
P.S C選項也是去年ACG組的總冠軍,一票廝殺的亞軍,不知道今年會如何



C5
A) 瑞典&芬蘭
B) 平介&小秋
C) 六道骸&雲雀恭彌
D) 櫻塚星史郎&皇昴流

咖啡杯咧,這根本就是死亡之組
典芬夫妻、6918
最恐怖的是D選項啊!!!!!!!
星史郎跟昴流是去年ACG組的第二名!
一票廝殺的總冠軍!

媽啦,典芬你們的運氣也太不好了,默哀吧…(我真的覺得勝出機率渺茫)
可是我要補充一點,6918其實有違我王道…
但是我王道真的太少見了,反過來那種我又不太喜歡,總之很複雜啦
我最後最後還是投了那個一點都不圓滿結局的悲戀ˇ(你到底投了多少悲戀)
有人覺得粗巴沙中有幸福的可能,給我滾!我不承認那一對!



C6
A) 羅伊&愛德華
B) 英國&日本
C) 一之宮勘太郎&春華
D) 東晃一&明

黑暗過後必有光明
嫌票太少之後就是投不出來(毆)
結束



D1
A) 番場衛&原尾王成
B) 梵天&銀朱
C) 坂田銀時&志村新八
D) 鳳鏡夜&須王環
E) 但丁&維吉爾

我又投了冷門配對了(掩面)
沒辦法,那兩人保護彼此的心情讓人眼睛流汗呀(明明只是職責!)
D選項的爸爸媽媽我就是萌不起來,詭異咧
雖然E選項也是兄弟,但是沒玩沒愛(不用拖我自己滾走)

可是,等到妖一哥硬拖手臂上場之後
突然覺得原尾整個虛掉了……如果他能在強勢一點就好了(你再說啥)



D2
A) 阿部隆也&三橋廉
B) 坂田銀時&沖田總悟
C) 越前龍馬&不二周助
D) 羅潔愛兒&肯達
E) 高橋涼介&藤原拓海

毫無爭議的選項~
肯達你是帥哥(遞卡)
我喜歡忠心的好男人ˇ



D3
A) 美國&英國
B) 該隱&利夫
C) 桃生封真&司狼神威
D) 紫劉輝&茈靜蘭

今年APH都籤運不佳 orz
這四個都讓我很想投耶 <囧>
主僕代表→該隱與利夫
又一兄弟代表→雙劍
嘎嘎嘎嘎嘎嘎嘎我要求要四票啦!
(突然很擔心連米英都無法突破重圍了)

請大家仔細看進入投票箱的宣告頁
『美國&英國三橋廉←這哪位呀(瘋狂大笑)



D4
A) 山本武&獄寺隼人
B) 藍染惣右介&浮竹十四郎
C) 海馬瀨人&城之內克也
D) 真壁一騎&皆城總士

又、又來了
痛苦過後就是解脫,這組多好投呀!

我不是投嶽……雖然我自己有買嶽本,卻始終沒有萌上去,怪哉


D5
A) 洛克昂&剎那
B) 小紅+小藍&查理
C) 艾斯&卡諾恩
D) 笹塚衛士&笛吹直大

查理~查理~~查理~~
仍舊沒投,不是沒看就沒愛ˇ



D6
A) 真田弦一郎&幸村精市
B) 索隆&香吉士
C) Lancer&Archer(赤)
D) 亞朗&路卡利歐

好像可以預料到誰會出線了
但肯定不是我投的那個(毆)

為什麼老是要逆我的王道呢(啜泣)
走冷門的痛苦呀~






Secret
(非公開コメント受付中)

NO TITLE
  ……策瑜是我少見的雷(真的)
  我瞬間頭痛了一下||||||(毆)

  比起封神或星昴其實我是昴神XDD||||(咦?!)
  (證據是有個我連底本都沒有的昴神坑[還講!])

  搭撥欸啊……反正在我心中他能活下去就好了=ˇ=(欠扁)
  (話說沒有魔王欸沒有魔王~OTZZZ←你哭●)
NO TITLE
C5我還沒看到D的時候選擇有違你的王道
但是當我看到D的時候.......我發出哀嚎......
嗯!D!D!D!D!D!D!D!D!D!D!

D3
又是B又是C的....我無法抉擇(淚目)

D5絕對是A
洛克昂Q口Q......(大哭逃走)

馮&傑奇真是逆我的上下
明明就是傑奇&馮

我覺得我老了....
有一些看名字覺得好熟悉
卻想不起來
我老了.........
NO TITLE
[��ʸ��:v-133] 一樓
策瑜是雷呀(筆記)
那什麼不是雷?(打聽?)
昴神?!昴神??!!昴………神威嗎?

魔王?是指「今日からマ王」嗎?
今年有一組唷……肯有組……A11
應該是去年留下的種子隊
其實今年提名的組別很少很少,若沒有大量的種子隊,還很難這麼盛況吧

你對於那個厚紙的愛真是如長江一般綿延不絕


[��ʸ��:v-133] 二樓
哈囉知音ˇ
星昴強大O口Q
(蛙蛙書店的出書表裡頭似乎有寫到重出的東京巴比倫@@)

其實沒有違背王道啦,因為『&』與『X』不一樣呀
『&』是正反都可以的(笑)
(若是還分上下,這個投票大概會超過一千組候選配對)

確實會有這種狀況,好像很熟悉卻記不起來哪個作品
不要說自己老了啦ˇ
我們要說是因為越看越多,腦中太多配對了,所以就要想一下
NO TITLE
我上次去的時候
他說還沒有消息
沒想到有消息了
我嘴巴閉不起來了
我要哭了 (大淚)
讓我死了吧!!!!!
我現在就可以去了(咬手帕)

星昴當然強大!!!!!!!
喔耶喔耶

嗯.........我覺得你朋友講的是神威.....
嗯......
題外話,[�Ǿ�]我好喜歡看神威被封真虐到鮮血亂亂噴又執迷不悟的模樣[/�Ǿ�](大心)
NO TITLE
啊啊,昴神耶!
在平行世界TSUBASA裡面,我是昴流神威派XD
NO TITLE
知音:
拍謝啦,給你錯誤的訊息
那我們一起來祈禱它快出快出

你………不要再講些鮮血亂噴的東西了,快回去補坑!


小夏:
唔,聽你這樣一講,我很努力的想了想
對我來講,TSUBASA跟東京巴比倫&X是完全不同的
這樣一來,TSUBASA裡頭,昴流跟神威比較萌!
(但是是不同的人!)
月曆
07 | 2017/08 | 09
- -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31 - -
Plurk
最新文章
自我介紹

kisalan

Author:kisalan
最近是嚴重的KOリア充
╲李赫宰╱╲李赫宰╱╲李赫宰╱

管理人很樂意交朋友,但是請務必先打聲招呼讓管理人知道您是誰、或是有甚麼相同興趣

類別
搜尋欄
部落格好友的申請
此處部分話題涉及私人生活跟心情。因此,希望在申請的同時,能夠書寫一下理由

和此人成爲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