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l archives* |  *Admin*

2017/11
<<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
APH 19 20
呼呼~好久沒有發感想了
因為我剛剛才把這兩集看完(指熟肉版)
じゃ

APH 19

講到十九集的重點,當然就是……
小透明~小透明~小透明他真的透明了耶!! (掩嘴笑)
如果搭配上意呆間諜……小透明真的被忽略的很徹底(囧)
是說小西把聲音壓輕成那樣,還有人知道他是小西嗎?
相對之下,阿爾真得好吵(皺眉)

對於小透明有種愛ˇ 這孩子真是天然的可愛ˇ
沒有遺傳到法叔跟亞瑟真是太好了(拭淚)

我看不太懂中華街那段
難道是說不管到哪都會有賣中國食物的中華街嗎?

好期待小透明多多當幽靈飄來飄去~~(反正小西也不用講話)


APH 20

好久沒看到路德穿著整齊軍服了,還真不習慣
不過他手榴彈是丟到啥,丟到地雷嗎?!
最好小小一顆手榴彈會爆炸成那樣啦!

怎樣可以把拔掉保險的手榴彈含在嘴巴裡頭呀(爆笑)
意呆的神乎其技!慌張的路德第一次變成小隻耶~

亞瑟不僅不適合當廚師,也不適合當發明家(遠目)
光是那個自動對敵我兵器就夠誇張了,發明都些奇怪的東西
(不過拿水煮蛋去敲亞瑟的頭是個很棒的提案)

久違的獨戰後半段

可能是因為倉庫掃太久了,兩人的眼下都出現黑眼圈了
亞瑟軍去哪了?又不是菲利軍,為什麼全都不見了 =口=
留下亞瑟一個打十個,這樣對嗎?

(超娃娃臉亞瑟,卻有著連手都遮掩不住的麥克筆眉………弦數又增加了…)
只是我覺得轉折到亞瑟掩面而泣的地方很生硬啦

リト為什麼是用賢妻模樣出場呀(噴)
雖然漫畫中就是穿著那樣,可是看到動畫的時候,一整個就………
該不會刺激到什麼阿爾Xリト的人吧

啊啊,我真的認為同人補完太強大了,導致我看到本番的時候有點小小落寞…
不過本家也的確就只有畫這麼多呢……




接下來,就是等著基爾大爺再登場
Secret
(非公開コメント受付中)

NO TITLE
  有有有~~我是阿爾Xリト~~(舉手)←你給我滾
  其實小透明還是聽得出來是小西啦XXDDDDDD
  相對我覺得阿爾還比較難認XDDD(咦)

  我也來等待基爾出場(搬板凳)
你給我滾!
小心我拿水管捅你(好兇)

那大概就是我跟小西不熟吧
我跟"日本的小西"比較熟

基爾大爺快出場!
我期待你寫的書,還有七年戰爭,還有老爹,還有———嗚噗!
NO TITLE
  對啊我又沒逆到你幹嘛這麼兇=3=(你去死)
  (日本的小西無視)←喂

  ……以下好像很多粉紅泡泡我還是跳過好了(欠扁)
月曆
10 | 2017/11 | 12
- - -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 -
Plurk
最新文章
自我介紹

kisalan

Author:kisalan
最近是嚴重的KOリア充
╲李赫宰╱╲李赫宰╱╲李赫宰╱

管理人很樂意交朋友,但是請務必先打聲招呼讓管理人知道您是誰、或是有甚麼相同興趣

類別
搜尋欄
部落格好友的申請
此處部分話題涉及私人生活跟心情。因此,希望在申請的同時,能夠書寫一下理由

和此人成爲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