倒映的雲

隨著愛的轉移而不斷變換內容的地方

4

惡系列新曲-白ノ娘






從弱音的角度,觀看了一連串事情的發展還有最後的最後
橫跨了「悪ノ娘」、「悪ノ召使」、「リグレットメッセージ」三首曲子的內容與背景

mothy會選擇弱音的聲音,蠻令人意外,這也是我首次聽弱音為主的曲子w
相較於幾位,屬於比較低一點的音域……(我不懂樂理無法進行精確描述)

曲調方面,其實一開始我並沒有很喜歡
除了有些電子音,弱音的調教稍微棒讀了些(雖然缺陷就是弱音的特色)
可是聽到後面那段……恨意爆發的瞬間,鳥肌!
節奏感非常棒,完全可以感受到那種情緒
結果聽好幾次後,我連前面棒讀的曲調都喜歡上了

歌詞方面,無庸置疑,又再一次淚線崩壞

卑屈な私を抱きしめて 彼女はささやいた
「あなたは誰より素敵な人よ」
涙がこぼれた
たとえ世界の全ての人が 
私を蔑み笑っても 
必要としてくれる人がいる 
それだけで幸せだった

みんなみんないなくなってしまった
白い髪の私以外
彼女の代わりに私が死ねばよかったのに
どうして どうして

あの娘は昔の私 
とてもとても孤独な人 
ひとりで生き続けること 
それはとても寂しい

恩……真得是很抱歉呢,我對於這種類型真的沒有辦法……
每次翻來覆去就是差不多的感想|||||

此外
最後幾句台詞跟最後一幕注意!
「僕が君を守るから君はどこか笑ってて」
↑再度淚目

留言

No title

  我很喜歡欸wwww應該說我本來就很喜歡弱音wwwwww(咦)
  那種很缺陷見不得人好的嫉妒太殘虐了我好喜歡wwwwwwwwww

  好吧重點可能是巨●(喂)

No title

看到千年樹就中止了......

No title

是因為曲調嗎?
還是調教的問題?O_O!

No title

不.....
是樹擋住了後面的一切,
因此連聽都無法聽QQ"。
秘密留言
My profile

Author : kisalan

最近是嚴重的KOリア充
╲李赫宰╱╲李赫宰╱╲李赫宰╱

管理人很樂意交朋友,但是請務必先打聲招呼讓管理人知道您是誰、或是有甚麼相同興趣

月曆

02 | 2024/03 | 04
- - - - -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31 - - - - - -

Plurk

最新文章

自我介紹

kisalan

Author:kisalan
最近是嚴重的KOリア充
╲李赫宰╱╲李赫宰╱╲李赫宰╱

管理人很樂意交朋友,但是請務必先打聲招呼讓管理人知道您是誰、或是有甚麼相同興趣

搜尋欄

部落格好友的申請

此處部分話題涉及私人生活跟心情。因此,希望在申請的同時,能夠書寫一下理由

FC2カウンター